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浩沙”2008中国内衣泳装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辑:星野 摄影:应珊

  游·奥运

  知名品牌浩沙在北京发布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泳装流行趋势。此次发布以“游·奥运”为主题。结合08北京奥运年的运动热潮,和国际潮流焦点发布了以平面花卉、二元黑白、运动风潮、波普几何、未来迷幻为主的五大系列泳装趋势。今夏泳装多以分体比基尼和结构拼接联体式为主,图案风格上更趋向波普主义,不管是花卉图案、对比色、几何图形、渐变,面料分割,都无不pop气息。此次发布会还跟随奥运热浪,以奥运火炬祥云为原型,发布了一组“奥游云端”系列的泳装。


  趋势关键词:波普几何、平面花卉、放射未来

  第一系列:平面花卉

  花永远为女人盛开,也是每一季时尚焦点。这一季泳装采用具有东方感的平面大花卉,静谧而坚定的绽放着,比浪漫繁华更显典雅和气质。色系简洁,款式以层叠、拼接为主。似心花怒放,春季飘出浪漫的花香。

  第二系列:二元黑白

  黑白是永恒的经典,回溯到四五十年代的好莱坞女郎,用经典保守的色调展现出双面娇娃的典雅和魅惑。黑白的点、线以及花卉图案的搭配,让单调的视觉变幻。既高贵,也有性感;既有经典又有时尚,给人以黑白照片中女郎的神秘色彩。

  第三系列:运动风潮

  如同夏日炽热阳光,运动热情也在08的北京肆意横行。运用鲜明的对比色,曲线条纹图案以及线条和块面装饰拼接和分割,将动感活力的元素融入泳装中。将运动时的舒适感与靓丽性感的时尚造型结合,畅游今夏奥运风潮。

  第四系列:波普几何

  简约调皮的波普几何方块,异形印花,解构圆圈,给人以遐想空间,明丽的色块图案装扮出女性的俏丽和活泼。个性风格的波普图形,和性感的比基尼款式,迷人中不失清新优雅,将年轻的活力尽情释放。

  第五系列:未来迷幻

  起源于60年代的太空摩登,延续到至今的未来主义。金银光芒肆意流行。放射和渐变成为今年的未来主题。把撞色进行渐变演绎,突出了面料的光泽感。线条疏密的放射,更显迷幻神秘。款式精炼利落,更显未来主义的简洁质感。

  第六系列:奥游云端

  源于2008北京奥运火炬的祥云图案设想,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图案和印花、钉珠、蕾丝等工艺,将女性柔美曼妙的身姿和行云流水般自然流畅线条感表现的完美而恰到好处。中国红和花结的运用,从云丛中又腾飞处一抹彩云来。

浩沙08泳装流行趋势

浩沙08泳装流行趋势

浩沙08泳装流行趋势

浩沙08泳装流行趋势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