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古谷惠唱响生活时尚——古谷惠08秋冬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又是秋来到,秋的浪漫被璀璨的星空包容着,散发出一阵阵的醉人的温暖……2008年古谷惠秋冬时装发布会,就在这样的浪漫星空下拉开序幕,梦幻的色彩、独特的面料,这个秋冬,你可在古谷惠里,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色彩。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本次“古谷惠”流行趋势发布会,以“相约在星空下”作为全季的设计主题。与每季的发布会相同,这一季的流行服饰也有一个共同点------星空元素。无论是服饰上的花纹设计、图案、装饰品、颜色,都随处可见这一季的流行风潮。夜空蓝的主打颜色,高科技面料的反光效果,更突现了星空的浪漫情怀,和独立的型格。设计师马伟明先生介绍说,本季“古谷惠”的“相约在星空下”设计主题,主要是契合秋冬季的温暖、浪漫主旨。希望能通过它展现女性内在追求浪漫,喜欢梦幻的特征,用独特的手法来勾描女性的柔美。

  此次“古谷惠”的秋冬季服饰展示,四个部分以颜色进行自然过渡:初秋的天蓝、蓝绿云淡风轻,如漫步树林般悠闲自得,握满多彩的岁月;深秋的湖蓝,宁静而典雅,有一种从容不迫的心境和气度;黑色/卡其、黑色/红色、黑色/灰等重色调搭配表述冬的厚重,其间以粉红、紫红、枣红、灰色等跳跃性的颜色点缀装饰,在沉静的同时又为下一个春天蕴含活力。在此次秋冬的服装款式设计上,面料除了大胆采用有高科技元素的面料,体现梦幻华丽的效果之外,也同样采用了雪纺、缎等轻质面料,以避免过多厚质面料所带来的呆板。在衣服搭配上,连衣裙配上棉衣外套,在对比中产生时尚和个性;错落有层次的小礼服,通过纱质蕾丝材质下,其他颜色的若隐若现,流露出女人的婀娜多姿。

  “古谷惠”每次服饰发布会的例行环节-----晚装展示中,浓郁喜庆的红色占据了今季的主打,星星图案的适时点缀,折痕叠重的灵活运用,都为今季的晚装增添了一份灵动变化的魅力。(摄影/陈勇昊)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古谷惠08秋冬发布

来源:中国服装网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