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白色花园”复古浪漫春夏婚纱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备受社交界尊崇的时装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以设计名贵华丽的礼服著称,精益求精的工艺质感让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衣服具有超高品味,在2010年纽约春夏婚纱展上,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一位位女模身着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婚纱如公主般从花园中走来,手捧花束纯洁美丽,漂亮的红唇妆容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这次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 的婚纱款式也是从简洁到隆重给人无限惊喜哦。











来源:搜狐新娘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