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装周开幕大戏NOTTING HILL男装首秀精彩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3月24日,继米兰时装周之后,中国国际时装周惊艳揭幕,诺丁山作为首秀精彩亮相,这是中国国际时装周有史以来首次以男装作为开幕大秀。这场发布秀,真是噱头连连,高潮不断:设计师刘小康的跨界合作,企业家的集体时尚盛会,世博会3D高科技视觉特效,男装潮流元素的独特表达……可谓是玩转了整场时装秀,让本届时装周一开场就耀眼夺目,赚尽了眼球和话题。


设计师刘小康先生致词(中)

  时装周首次以男装秀高调亮相,相信不但是展示诺丁山自身品牌的时尚先锋地位,孕育已久的力量让中国男装在时尚圈最终爆发出无以伦比的呐喊。随着中国男装日趋靠近国际水准,在逐步平衡女装的单向发展中,男装秀抢先发声中国时装周,顿时艳惊四座。

  NOTTING HILL——超然于时尚潮流之上的都市男装品牌,它为厌倦了单纯正装生活的精英男性提供年轻、时尚、浪漫、优雅的个性化和功能化着装方案。品牌擅长于对世俗常规的颠覆性演绎,在打造产品典雅时尚风格的同时绽放无限新意。


设计师谢幕

  2010诺丁山秋冬男装发布会分为三个主题,即重建世界、未来主义、经典永恒。NOTTING HILL3,将是突破二维层面的跨界合作,以立体角度透视时尚,表达对未来世界的无限猜想和期许,并且让这种未来可以被观赏、被触摸、被感知,甚至是被操控。这是一次对时尚的全方位思考,穿越时空、方位和空间的控制,从“cross over”的平行跨越走向 “cross through”的三维新时代。

  抛开这场秀的重大意义,诺丁山2010/2011秋冬高级男士成衣发布会“NOTTING HILL3”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其丰富的想象力、先锐的设计作品、惊爆眼球的现场视觉效果……为我们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惊喜。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