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明星范冰冰的护肤秘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姐妹们应该知道范冰冰皮肤特别好的吧!清透又白皙,在她的脸上见不到任何由于经常化妆后皮肤所产生的色斑。她说虽然自己经常拍戏,也拍过很多的时尚大片,但是心里还是不喜欢化妆。

  平时能不化妆尽量就不化,因为化妆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我们今天就趁机会听听她平时是怎么护肤的。

  我对成分不感兴趣,保湿的效果好就可以了。我的护肤非常简单,不喜欢复杂的步骤。睡觉是很好的护肤方法,一旦工作不忙了,我就多多睡觉,保养皮肤。

  我喜欢自己黑色的直发,不喜欢卷发,发型简单一点,这样就可以了。

  我不喝有颜色的饮料,除了鲜果汁。喝白水和牛奶。带有黑色的东西都不喝,咖啡、可乐、茶都不碰的。

  推荐:美宝莲XXL微细纤维睫毛膏

  3、用手指将金色的眼影膏轻轻晕染在眼皮上,再加一点点珠光白色提亮眼皮。

  2、范冰冰的眼睛结构很漂亮,配合拍摄内容中有猫的主题,眼睛结构中强调眼线的流线性,在眼尾处微微向上翘,睫毛也很浓重,配合隐型眼镜的颜色,让猫主题的这组片子非常的和谐一致。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