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X-MOOM女装2011冬款系列高端舒适原创设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品牌名X-MOOM款式羽绒服
颜色银色面料绵羊皮
填充物白鸭绒风格原创设计

  品牌女装X-MOOM冬装系列——“生命中最重要的关系,是和自己的关系,我们必须爱自己。和自己的关系中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去做每一个决定,真实地活。”X-MOOM 2011冬装风潮,以经典的色彩,多样的元素,独特的设计,并兼具保暖性、舒适性、轻柔性于一体,自在随意,却也独具匠心,彰显新时代都市女性追求自我,知性冷静的生活理念。

  品牌女装X-MOOM冬装系列——魅力独特的皮质羽绒服,车线的工艺塑造饱满立体的效果,将皮质和羽绒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绵羊皮纹清晰美观,手感柔软而爽滑。造型感十足的衣领,舒适随意的罗纹袖口,搭配上冷静细腻的色彩,在寒冬时节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吧!

  羽绒服网络时装节: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1yrf/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