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海阔天空女装 追求时尚和品位崇尚自我个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阔天空SKYSKY&SEA”的突出特色是她海天无界的感觉主义和创意无限的另类视觉,充满灵气、个性,热爱生活,感染生活。在设计上坚持原创作品,坚持中西方文化结合,在搭配上强化结构组合,在面料上注重质感触觉,在工艺上讲究上身效果。 

海阔天空女装 追求时尚和品位崇尚自我个性 

  海阔天空SKYSKY&SEA诠释的是一种内涵和气质,一种新的时尚服装文化,在喧嚣的繁杂都市中,天高海阔,找回个性的自我。她能够激发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能够使人满足于服饰带来的自信和感染力,能够让你突显女性的另一种魅力,另一种品位。她引领着这样一群女性,她们热爱生活热爱自我,她们追求时尚个性,追求美感和不一般的生活品味,她们自信飞扬,时而性感神秘,时而灵性大气,充满魅力。

  海阔成立于2001年,至今为止已有10年历史,目前拥有员工600多人。公司旗下拥有两大时装品牌,海阔天空SKYSKY&SEA时尚女装和IMCO时尚男装。公司拥有自主生产基地,是一个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原创、专业、创新、融汇中西方文化”,是海阔设计的灵魂。“不一样的海阔,不一样的天空”是我们的品牌文化内涵和设计理念,我们坚持原创设计,我们坚持海阔天空SKYSKY&SEA独有的品牌文化和品牌价值。

海阔天空女装 追求时尚和品位崇尚自我个性 

  男装和女装的设计风格,永远走着独特、另类、充满灵性、洋溢中西方文化、强调视觉美感的路线。我们注重面料的质感和工艺的细节,注重服饰的结构和搭配,注重人性气质和内涵的展示。海阔天空SKYSKY&SEA代表的,是一种审美品位,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自我追求,一种新型的时尚服饰文化。

  我们的设计团队是来自纽约、伦敦、巴黎、东京设计师的组合,公司设计部有来自伦敦、巴黎和韩国的留学设计师,我们的团队极具创造力和专业设计整合能力。我们在法国拥有设计中心,设计师平均每两个月赴法国进行交流。我们的设计与世界同步,以对生活、对人性、对时尚的独特感悟,结合国际和当代的潮流趋势,将每一件衣服做得精致、经典。

  海阔天空SKYSKY&SEA宣扬的是自我能量,自我创造力和自我才华的尽情释放,我们识人,知人,惜人,善任,我们推崇极致主义,希望艺术和市场能在这里能够得到完美地结合!透过海阔的每一件作品,可以体会到海阔人的激情和创意,我们用专业和专心做好每一件衣服,以达到设计和市场的完美结合!

  海阔天空SKYSKY&SEA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seasky/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