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彻底颠覆牛仔粗犷面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FFICE 牛仔

  谁说OFFICE是牛仔的禁地?!如果钢筋混凝土楼群和工作压力模糊了我们的个性,也许我们可以马上做回自己!合体精致的剪裁以及更加舒展平服的面料,让牛仔优雅连接起来,即使是严谨的OFFICE也会对牛仔展开笑颜。

牛仔与OFFICE约法三章: 

    1.牛仔传统的靛蓝色自然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干净利落、柔和的磨白也很适合办公环境;但请不要将如出土文物般做旧效果的牛仔穿到办公室,难免有不洁之嫌。

    2.粗糙质感的牛仔是OFFICE的大忌,舒展柔滑的上乘材质才是品味之选。尤其是加入莱卡的牛仔面料,轻松塑造OFFICE牛仔全新形象,凸显干练与知性。

    3.要想使牛仔穿出正式感,就要瞄准高品质的款式,剪裁精致的优质夹克、温婉针织衫、经典衬衫都是牛仔高雅进阶的法宝;对饰物的选择也很关键,富有层次感、细节精致的饰物帮你塑造精明OL女性STYLE。

  温婉可人的小碎花衬衫,恰到好处的袖长以及与针织背心的和谐关系,具有让人过目难忘的魅力,最能吸引OFFICE女孩的视线,更不用说配上了修身的牛仔九分裤。

牛仔外套的正装变身

    所谓正装牛仔,是指牛仔的面料更为修身、舒适、轻逸,剪裁也更加庄重得体,冲破了牛仔一贯懒散的模样,多了高贵优雅的表情。具有艺术风格磨旧处理的牛仔一样可以搭配得体,显示出正装牛仔的新风尚。贴身立体剪裁的外套,更加凸显出了OFFICE牛仔女郎的明快与冶艳。

牛仔上衣VS花裙子

  鲜艳的色彩最能吸引别人的视线,如果你的老板不是老古板,穿一条花裙搭配牛仔西服去上班,会使你看上去明艳动人很多。

   典雅典范

  清爽质感的牛仔面料糅合了颠覆传统的元素,彻底改变牛仔裤粗糙厚重的感觉,搭配同色系的丝质西服外套,柔和的色泽是OFFICE女郎的上上之选。

斯文洒脱二合一 

  长度及膝的莱卡牛仔裙颇为性感妩媚,若想穿出职业装端庄斯文的一面,只需要往身上再添些优雅得体的小佩饰,顿时显得干练洒脱。

牛仔与衬衫的完美结合

    牛仔与衬衫搭配的典型穿法,非主流与传统的和谐统一,让工作变得轻松愉悦许多,却一丝不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