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刷新穿裙旧观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装需要翻新,除了靠款式,最主要的还是靠观念。穿衣服只要概念对了,就可以不跟潮流走,而是制造潮流,成为潮流的引导者。又到夏天,时装尤其是裙子的款式层出不穷,而且大多成批量生产,中国的时装界有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就是一窝蜂,一个品牌出了这个款,其他的都跟着上,想穿出创意还得靠大众消费者。要穿得与众不同,又要省钱,下面就教你几招。

  裙/背心+裙

  女人味和少女味的结合体。今年的流行趋势中,

层叠是最多的裙款,可是大多是荷叶边的雪纺纱,似乎专为3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设计。其实很简单,改变一下裙子的质料和造型,一款棉质的吊带裙,一件俏皮的背心(裙),可单穿又可混搭,让很多年轻的时装拥趸和想要年轻的小姐们开心很多。

  裙+特型外衣

  灵活度相当大,搭配的衣服不同,味道也随之改变。一件简单的吊带裙,当然最好是今年最流行的韩国款紧胸裙,外面套一件特型外衣。可乐最推荐的还是民族风格的轻薄外衣,硬朗的也可以是厚重的牛仔款型,追足了韩国风。另外,套上特型的花朵针织小背心也不错。

  裙+短装+裤

  裙和裤的结合不但是对裙装的完全打破,而且还可以遮挡臀部的缺陷,当然要穿得漂亮,对腰部的要求相当之高,结合今年的韩风,建议采用背心裙加小外套的方式。  

  裙+抹胸

  对于一些比较oversize的裙子,最好和抹胸结合穿,防走光又可显露身材,要知道,紧身裙子固然显露身材,但松身的裙装却更有诱惑。如果怕裙子太松走光,还可以配裤穿。

  推荐:宋慧乔look

  要跟上潮流,一方面要捂紧荷包,另一方面也要适当添加新品,今年要加入的新元素有二:其一是chan鄄nel式的经典高腰紧胸裙,不过蝴蝶结闷了些,要选胸前采用流线型设计的款式;其二就是坎肩式的小外套背心,紧裹香肩,配裙子或者背心+裤均可。追足韩剧《浪漫满屋》宋慧乔的穿法。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