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洋装 秋天流行的三大原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新季节,全新开始,洋装的造型也有新气象!这个秋冬优雅主导,以往偏好狂野也好、可爱也罢,这一季都要摆一旁。洋装上的装饰明显有减少的趋势,减少主义、有节制的女性形象成为时髦的代言人。

    而随着高级女装的回归,这种简约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无论剪裁、线条、比例都变得格外讲究,貌似简单、平实的洋装中出现了许多极其复杂的表现形式,比如强调高级手工定做感的拼接设计、泡泡袖等。而对于职场女人,率先买入一套拥有流行坐标的可心外套,秋冬造型便算胜了一半。

腰线露出来

 

    剪裁绝对要合身纤细,否则就一切免谈!在春夏流行的“水筒腰”还能看见影,秋天就来了个大变装。即使是洋装,腰线也都要露出来,小而合身肩线的短版外套大行其道;特别是上下单品的搭配方式上更多了分新意,除非是外套,上半身单品多半是塞进裙子或裤子里头,以此来突显腰线。合体的外套,加上纤细腰身,更加凸显婀娜多姿的女性身段。

黑白即搞定

  

    黑白色系洋装是本季再现优雅也容易入手的快捷方式。Miuccia Prada在miu miu终场谢幕时,穿了白衬衫黑裙,外套了件黑色开襟衫与黑色包鞋腼腆现身, Chanel,秋冬也是黑白配的天下,Chole、Dior,Dries Van Noten、Issey Miyake、 Viktor&Rolf、YSL皆处处可见黑白配的踪影。

    其中,上白下黑是最频繁的表现手法,除此之外,黑白条纹、黑白格纹、黑白印花,或是以黑或白为主,用配件调剂添味。比如,全白洋装,特意在腰上系了条黑色腰带,造就极佳的视觉对比效果,含蓄内敛。也是值得鼓励的添加时髦的手法。

优雅风貌当先

  

    高级女装风格的盛行,让今年的洋装面料整体水平提升了一个级数,平常原本含蓄的面料所能呈现出的高级质感成为明确的时髦指标。另外表面上也多了些标榜手工感的东西,比如Dior在黑白格的套裙上拼贴醒目的黑色心型口袋等,丝绸的装饰反有减少势头。

    洋装搭配的裤装轮廓开始变得宽松,宽腿裤成为流行单品之一。搭配的裙装的长度多在膝盖上下游移,蓬蓬的裙片交叉或是下摆略收的花苞裙、裙摆略展开的鱼尾裙和直过膝盖的紧身过膝裙都是时髦之选。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