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宽松上装 收纳实用性感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潮流的新近词汇“飞行家”,洒脱与性感兼备,中性与妩媚并行,对于热爱时尚的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又多了一条展现魅力的途径,无论你的身材多么惹火,今年都应该给自己备一件宽松的上装,原因嘛,看了下面的文字自然就清楚了。

  奔放大翻领
  又到风起时,短款小风衣正应景,奔放大气的翻领占据了1/2的上半身,松松垮垮却极富动感。

时尚:宽松上装,收纳实用性感派

    收纳重点
    ①线条一定要夸张而奔放,宽松的尺度把握在身体可以自由运动而不贴体的效果最佳;
    ②双排扣比较符合这种奔放与大气的造型感;

    建议:娇嫩如约瑟芬般甜美可人,潜行于青春的少女体内。慵懒的雅致。品味欧感的浪漫情调,随性恣意地勾勒出时尚流行的轮廓。

    宽松毛线衣
    细腻宽松却很有垂感的大毛线衣,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娇小可人。

时尚:宽松上装,收纳实用性感派

    收纳重点
    ①毛衣的材质可以有很多大胆的尝试,马海毛是今年潮流的首选;
    ②上下对比的效果很耐看,肥大的上装搭配A字蓬蓬裙很入时;

    建议:或许你可以在潮流面前稍做停息,或者可以抱怨流行的反复无常,但不可否认,当下的流行是它最有影响力的时刻,你可以不试,但绝对不可不知!

    膨胀感叠穿
    绒毛感总让人很温馨,小羔羊皮与短绒毛的结合,让你膨胀的上半身很是饱满。

时尚:宽松上装,收纳实用性感派

    收纳重点
    ①宽宽的线条,匀整而魅力十足,具备硬朗的神气效果;
    ②集中表现中腰以上的饱满,露出曼妙小蛮腰,性感呼之欲出;

    建议:白色夹克在这个“飞行家”时代当然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单品,想要穿的不俗气,必要的加一点小花招在搭配上,可以让中性风格更多元。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