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主打置换,Dior感由春而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模仿Dior感觉去淘衣服吗?下面几个款式虽然不可能完全一样,但另有一番风韵哦~

  大领风尚系列

服装:主打置换 Dior感觉由春而生 

  超大领可以露出漂亮的锁骨,层压方式的超大领使领子不再呆板,淘衣时选择短款的大领装。选择俏丽的短款让我们更有自信,推荐几款时髦的短外套搭配,演绎出你的冶艳冷冬新精彩。

  搭配提示

  ⊙项链——不要是很细的链子,选造型大些的项链,增加锁骨处的迷人度。

  ⊙包包——同色系皮制为佳。想知道更多鞋与包包的选择吗?

  ⊙裙子——可选以臀中围分界限的上紧下松短裙,纯色或大花的都可以。

  高腰风尚系列

服装:主打置换 Dior感觉由春而生 

  高腰线显得双腿修长,宽腰带又增加了几分帅气与坚定,想仿照如此打扮,去淘小夹克吧,大领如果没有,就改用小西装领,小小围巾此刻派上大用场。

  搭配提示

  ⊙帽子——贝蕾帽适合帅气的夹克,颜色可选用与裙子相象的颜色。

  ⊙短裙——建议A字荷叶型花边及膝裙 看靓丽及膝裙的选择

  修身风尚系列

服装:主打置换 Dior感觉由春而生 

  在设计制作时装时,不管是短至腰线还是长至膝盖,用线条分割来塑造身型是最讲究科学的地方,流畅的线条带给人的是身型的视觉改变与全新的精神面貌。

  搭配提示

  ⊙白色及膝裙——白色裙是职场女性的衷爱,对于掐腰小摆的西装式外套,可用一步或微A裙型,裙腰不要太低。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