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2007秋冬纱线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一季人们将把目光投向那些给人以动感印象的外观。 
    要达到此目的,一种方式是以不同的外观与纱线质地相组合。还有一种,就是混色或印染纱线已具有色彩效果,可以给人以动感的印象,而其他织物则采用塑型结构或复制提花设计来实现该效果。通过不同粗细纱线的组合也可以达到有趣的外观效果,此外,表面外观的粗糙化加工可以实现毛毡的手感并使织物更丰满柔软。 

    这些织物可分为两类: 
    首先,纱线根据手感和外观来进行区分。轻盈柔软、丰满厚实的纱线往往与毛毡或毛织物相似,相对来说,具有功能性的光滑细纺纱线,其手感比比外观的作用更突出,具有天然质地和不光滑表面的原料如光焰纱线或者那些带更大绒圈的纱线与闪亮或金属色的效果相对照。 
    其次,纱线的色彩成为注目的焦点。这里有一些让人颇感兴趣的色彩效果,如新色彩组合的混色纱线带有褪色效果,或者将色彩对比强烈的不同原料捻在一    起而达到双色效果。不均匀印染的纱线或改变色调也会制造出有趣的视觉效果,还有,毛面和光面也形成鲜明对比。 
    正如对待生活中的每件事物,我们必须以情感和知觉做导向。 
    2006/2007秋冬系列,我们将以全新的眼光重新审视个性、奢华和精神价值对时尚与设计的重要性。 
    对时尚趋向的不懈探求导致人们对高雅、中性和运动精神的全新诠释。 
    个性使得我们能够思索新想法并提出新理念。旧的条条框框早已为人们所抛弃,迥然不同的各类风格中孕育的元素――如巴洛克艺术风格、罗可可艺术风格和现代艺术风格――可以组合成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带给人们非同凡响、令人惊讶的细节处理。毫无疑问,这里强调的是个人的主观感受,而情感将会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旅程中成为我们的向导。 
    情感比理智更有力,比规则更强大。“跟着感觉走”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和触觉就是我们所有凭直觉感知事物的方式。我们的感觉是沟通内在自我与外在世界的桥梁。 
    假如我们摆脱常规的束缚而听从于直觉和感性的召唤,那么每一次我们所得到的必将是全新与千真万确的感受――那才是真实、直接和充满激情的。 

触觉的愉悦 
    触觉是一种复杂的感官直觉和感性的交互作用。它给我们带来各种表面质地的对比――是致密,还是象羽毛,是光滑还是象苔藓――就像我们仰卧在田野或森林里,感知身下的土地,凝望着天空。 
    纱线:褶皱织物,优美精致的苔纹,而且摸起来感觉像法兰绒。微微有些光泽的、轻如羽毛的马海毛绒圈。缆状的混色毛料形成完美圆形网纹图案,给人以浮雕的效果。三维光焰纱线,给人以手工织造、类似树皮质地的感觉。 
    色彩:受大自然色彩斑斓的调色板启发而产生出绿色与褐色的颜色系列:浅苔绿、带黄点的叶绿、霜打的松针上闪着蓝光的色调、树皮和枯叶的红褐色以及栗色调。 
    显著特征:-毛制品  -清晰确凿 -经典杰作 

侧耳聆听的音乐 
    声音将我们与世界连接起来。音乐和韵律唤起尘封的记忆,将我们埋藏在心底的情感与天性展现出来。某些音乐风格可以在单一的旋音中召唤出人们对整段历史的回忆。音乐能给人带来心灵的慰藉,帮助我们忘却外面的世界,重新找回内心的自然与和谐。 
    纱线:用对比强烈的亮纱线配以光滑的毛线。经典的细网纹衬托出女性的高雅。新的色彩组合使仿编织质地的面料重放光彩。斜纹和箭尾形提花织物形成轻微反差。 
    色彩:深金、紫铜与琥珀色的华丽铺排,与丝质红、青龙、木色、淡紫色和玫瑰红的石灰白形成鲜明的反差。 

视觉的盛宴 
    眼睛是我们最重要的感官器官,它使我们能在光影的相互作用下观察、评定和分辨物体的形状、颜色和大小比例。我们头脑中的影像不断被观察到的事物所充实。 
    纱线:在明暗对比下,形成浮雕效果和金属质地。采用包芯纺纱技术制成的带丝质效果的优质纱线;带三维立体质地和泡泡纱效果的弹丝 波浪线,部分呈扭曲形,显得质地轻盈。 
    色彩:从高雅的黑色到带粉红的石墨色和浅银灰色。阳光黄清晰的色阶从深色过渡到透明,铜绿和石墨蓝为明暗色调更增添了活力。 
    显著特征:-华丽高贵  -经久传世  -优良独特 

味觉的快乐 
    甜、酸、咸、苦、盐和胡椒、红辣椒和辣椒、姜和香草、糖和可可。调味品可以增加品味,感受虽短却永记不忘;难以言说,却又让你确实感受到真正的快乐时刻。 
    纱线:两种色调对比强烈的细绒圈,如盐和胡椒粉或者肉桂和糖。色彩分级和起绒毛效果的混色:柔软、悬垂和似绒毛。微带双色调的麻面产生出一种马赛克镶嵌的效果。 
    色彩:色彩强烈的红色,从热烈的辣椒红过渡到粉红,橘黄、可可棕、淡赤黄色。明朗的糖质白色和天然酱色。 

自天空的芬芳 
    一缕芳香可以转换一种心情,可以让你找回长久以来丢失的记忆。无意间,我们的情感和行为时时刻刻都在受到气味的影响。我们所做的每一次呼吸都是对气味世界的一次探索之旅。 
    纱线:高质量纯棉,微带光泽和呈细网状的质地,是永恒的时尚。混棉,质地精细并采用上行捻线生产,或是呈时髦的褪色效果,极为轻盈舒适。采用特殊的棉纱混纺工艺,手感柔软如丝 
    色彩:强烈的感官色调如冷品红、浅玫瑰红、深浆果红以及柔和的深红色与冷黑莓紫色和碧绿色调形成对照。色彩强调、看起来像人工合成的天蓝色调更加令人兴奋。 
    显著特征:-时髦舒适   -多功能性   -永恒精品 

直觉 
    对外部世界的所有印象并非都来自于我们的感觉器官,我们的第六感觉是情绪化的,它决定了我们的行为和做决定的方式是理性的还是正好相反。感觉如何凭直觉便知。 
    纱线:纳米技术有效阻止污渍和异味。创新型的混纺技术,极大限度地增添出美感和实用性。透气性好的混纺毛线适合于户外针织休闲系列。竹纤维和其他天然成分的织品拥有抗菌功能并对皮肤呵护有佳。 
    色彩:明朗的情绪强化色彩,取自天然,就好像在岩石上作画:燃烧的赭色、靛青、深海绿、血红、砂岩色和鞣革棕。 
    显著特征:-活泼动感   -兼具功能性   -创新独特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