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条纹蓝白配海风轻上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是度假的好季节,难怪每年春夏的流行主题,总是有一部份和旅游装束脱不了关系!或许可将之视为早春必炒的旅游风潮的延续,也可能是受到时尚圈复古风流行教条的影响,海洋渡假风在今年春夏又大张旗鼓的回来了,而且于这一季的流行比重比起前几年,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讲到海洋风,有三个元素必备:海军蓝、沙滩白和横条纹图案,只要巧妙的混合这3大重点,再辅以配件混搭,就可以轻松穿出休闲惬意、又弥漫着上等品味的时尚衣装了。

NO.1 从百搭条纹衫中穿出流行味

人人衣柜里都有的黑白或是蓝白相间的条纹T恤和tank top,建议下搭清爽宜人的白色小热裤、或是黑与海军蓝五分窄管裤、百慕达短裤,在尚有凉意的春季,再披件版型修身的帅气风衣、脚上踏双平底芭蕾舞鞋,就是2006年最靓的时尚轮廓啦。

 

NO.2 从蓝白红3色中穿出流行味

其实,单纯地利用海军蓝与白色的搭配,比方说公主篷袖白衬衫下搭深蓝色小热裤,就很有06春夏的味道;再不然,向一线精品取经,FENDI秀上蓝白红相间的条纹小热裤与海军蓝外套,以及CELINE的一身白搭配木质长珠串项链,只抓出蓝、白重点色,辅以也很速配的红色,就很大器地展现出贵气十足的富人式渡假轻装了。

 

NO.3 从沙滩白中穿出流行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