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坏女孩”Dsquared的另类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讯  DeanDan CatenDsquared带回到刚刚摆脱战乱的50年代。那个时代的少女骨感叛逆,瘦削的颧骨和浓黑的眼线让她们多少带有一点“匪气”,黑色的镶铆钉皮衣皮裤又像是飞车党的装扮。手臂上的“纹身”,露出整个腰腹的胸衣和髋骨支棱在外的短裤也绝不是乖乖女的选择。

    整个系列的服装以短小剪裁为基调,短T-shirt、短夹克、超短裙、超短裤、长裤也只有九分长。腰胯间的金属链装饰更是“坏女孩”的最爱。这些看上去酷酷的的“不良少女”行走在大街上,相信一定会令路人侧目,不是为了猜测她们有何“劣迹”,只因那份另类的美丽。(jason)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