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摇滚庞克 D&G饰品首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42908830 

    D&GJEWELS今年春夏正式诞生。以有力的形状和材质,表达黑暗、摇滚、庞克的性格。预计推出8个系列:以念珠为主轴的D&GBEADS、圆型的D&GCIRCLES、以扣环为主题的D&GCONNECT、充满十字架符号的D&GCROSSROAD、抢眼呛辣的D&GPEPPER、骄傲个性的D&GPROUD、狂暴摇滚的D&GROUGH、及D&G迷必买的自我认同ID&G系列。

242908831

   ◎视觉震撼够劲,大红色和金属感原来也可以这么契合,双节棍的选择颇具匠心,大大的LOGO是时尚的风标。

    这一款怎么看都够个性,抢眼是必然。

242908832

    ◎这款比较温和,但仍然酷味十足,LOGO的镂空感刚刚好,使整个饰品不至于太平凡。

     搭配方面,街头、哥特,两相宜。

242908836

LOGO实在抢眼,名品代表的价值。

242908833 

    ◎金色、珠饰、LOGO搭配得当,风格彰显无遗,十字架是哥特不变的主题,而这样华丽的十字架给的是一种浓浓的时尚感。

    搭配方面,相信不管怎么穿着,这款饰品都会成为主题。

242908835 

    ◎多个十字架组合的和谐效果令人满意,搭扣处融入LOGO的方案实在令人喜欢,D&G设计师总是给人以反复玩味的惊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