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大顶级品牌 回归派浪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06春夏,一派天然纯净、生机盎然的景象左右着变幻莫测的时尚界,绚烂多姿的T台上也从未如此一致的表现素净自然的风格。

VERSACE---泥土色系

  从浅米色到驼色的泥土色系,也是表现自然气质的好手段,尤其是将深深浅浅的同色系颜色组合在一起,虽然十分考验你的搭配技巧和审美能力,但往往也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时尚:顶级品牌 回归自然春夏装 

  ·1、泥土色组合在一起会感觉过于含蓄收敛,加一些金色点缀,就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2、泥土色的最佳搭档是白色和鲜艳的颜色,配鲜艳色时,身上不要超过两种泥土色。

  品牌介绍: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艺术先锋,强调快乐与性感,领口常开到腰部以下,他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

CELINE----热情的宽沿帽

  今季无论是干净的白色服装,还是如植物园一般的多彩而自然的颜色,都需要一顶热情浪漫的宽沿帽来装饰。

时尚:顶级品牌 回归自然春夏装 

  ·1 颜色当然是要选择热烈的,单色或彩条的都不错。
  ·2 帽沿越宽越好,介于中间反而尴尬,还能起到相当好的防晒作用度假的最好选择。

  明星美帽:帽子是考验你有没有时尚品位的最终黄牌,秀给你明星的戴帽方式。

  Christian Lacroix----花园里的颜色

  就像从一个巨大而丰富的花园里,随手摘取出来的颜色一样活跃于我们眼前,而且是那样自然清新,毫不夸张做作。

时尚:顶级品牌 回归自然春夏装

  ·1 今年流行将多种鲜亮颜色混搭在一起,而且最好是同一明度的。
  ·2 多种单彩色的组合一般很难搭配出彩,不如用一个颜色与彩色印花结合,更轻松简单。

  编辑建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天是让人愉快惬意的季节。一件带着花朵的YY,会让你更有女人味。

Bottega Veneta----条纹与碎花组合

  纯棉质地、均匀条纹,碎花图案、棉质花边等,都是田园风格中最常见的元素,很高兴这些穿着时尚的东西又回到时尚主流中来了。

时尚:顶级品牌 回归自然春夏装 

  ·1 将不同元素自行组合,都很好看,就看你选择什么风格的款式的服装了。
  ·2 比较“小巧”的条纹与碎花搭配最好,而且“花”也不一定具体像花朵,随意的色块也很时髦。

  ◎条纹妙招:条纹搭色要少,基于本季简约风格,两到三种颜色的组合就足够了,条纹的组合越简单清晰就越显得知性。

FENDI----白色 白色 白色

  一个简单的白色系,可以幻化出千万个不同程度的白色,一个单纯的白色系,也能组合变幻无穷的时尚界,今年的T台是属于白色的。

时尚:顶级品牌 回归自然春夏装

  ·1 这一季的白色可以随心所欲,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是时髦。
  ·2 白色想穿出风格,一定要将心思花在色差、质地、细节装饰上,花边,蕾丝,蝴蝶结等。

  编辑建议:白色,像一股难以抗拒的清风,以各种面貌,安静而坚定地吹向06春夏女装的时尚国度。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