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香格里拉脚下 绝色演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编者语]:这里就是香格里啦!在这海拔三千多公尺的高原上,藏族人喜乐地与天地为伍。在这个平静的乐园,鲜艳的色彩显得加倍欢愉,游牧民族似的不羁装扮,更令人感受高原儿女的率性自由。

  演绎在香格里拉——赛外风情鲜艳的色彩、图案以及皮草等丰富的质感,毫无局限地混搭出浓厚的异

  服饰道具:
    ◆左模特儿:小碎花的 和服式衬衫(Paul & Joe),木头珠炼(窦腾璜) 鲜黄色短皮夹克、钩织花朵与小鸟图案的项链(both by Ecco),丝绒及膝裙 (agnES b.),咖啡色紧身裤 (Jamie Chen),露趾凉鞋 (Yves Saint Laurent)。
    ◆右模特儿:蓝色兔毛皮草长围巾(Jamie Chen),紫色束腰衬衫(Fendi),镶刺绣 的花朵圆裙(Dries Van Noten), 长靴(John Galliano for Dior)。
    精彩解读:色彩自由跳跃在大胆张扬的混搭中,点亮异域的灵动之光。

服饰大片演绎在香格里拉脚下 

  服饰道具:
    ◆镶花朵刺绣的合身皮夹克(John Galliano for Dior),虎纹长围巾(叶珈伶),内搭粉色蕾丝洋装(Strenesse)。
    精彩解读:大朵刺绣让浓浓民族风情跃然眼前,虎纹围巾将山野气息和谐融入。

    演绎在香格里拉——赛外风情鲜艳的色彩、图案以及皮草等丰富的质感,毫无局限地混搭出浓厚的异国风情,在藏东高原上展现不羁的自由态度!

 

服饰大片演绎在香格里拉脚下 

  服饰道具:
    ◆连帽的斗蓬上衣(Tsumori Chisato),橘色灯芯绒短裤(Paul & Joe),腰带(S. Ferragamo),鸵鸟皮短靴(Louis Vuitton),珠绣外套(Jamie Chen)。
    精彩解读:宽大斗篷有着如广袤的自然般的豁达豪性,简洁的短裤放纵双腿让步履更加豪迈。

服饰大片演绎在香格里拉脚下 

  服饰道具:
    ◆胸前有金色刺绣的鲜红色长礼服(Jamie Chen),军绿色飞行外套(John Galliano for Dior)。
    精彩解读:红衣女子回归自然将生命的热情尽情挥洒,而金色刺绣将高贵与热情融为一体。

服饰大片演绎在香格里拉脚下 

  服饰道具:
    ◆深咖啡色毛料短外套(Tsumori Chisato),铆钉腰带(agnes b),背心、珠链(both by Ecco),花朵刺绣圆裙(John Galliano for Dior)。
    精彩解读:深色外套与铆钉腰带搭配展现真我率性。

服饰大片演绎在香格里拉脚下 

  服饰道具:
    ◆花朵图案的雪纺长洋装(John Galliano for Dior),搭在里面的白色细肩带背心(Streness),狐狸皮草袖套(Kris Fur)。
    精彩解读:温暖的皮草呵护着柔软的雪纺,自由混搭出惊天动地之美。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