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深度魅惑 性感莫文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莫文蔚的造型一贯大胆夸张但不失现代与时尚。服饰设计中将古典美与现代美相结合,新鲜元素的运用增添服饰的另类效果。素雅色彩的搭配完美展现出婀娜妩媚的女性魅力。

莫文蔚另类装扮性感出位

    精彩解读:没有艳丽的色彩和过多的装饰,简洁的黑色中袖T恤加紧身短裙便将展现莫文蔚的冷艳性感展现到极致,散发出诱惑的神秘感。

莫文蔚另类装扮性感出位

   精彩解读:超短的连身裙仿佛专门为莫文蔚打造,秀出令她引以为骄傲的修长美腿。包臀设计让性感急剧迸发出来。

莫文蔚另类装扮性感出位

   精彩解读:深V领充满诱惑力,提高的腰线为好身材锦上添花,腰间的花朵图案为素黑增添了美艳,在性感中彰显出高贵气质。

莫文蔚另类装扮性感出位

   精彩解读:柔软的半透明丝质连衣裙让性感的魅惑若隐若现,素雅的花色展现脱俗与高雅,完美塑造出婀娜的曲线。

莫文蔚另类装扮性感出位

   精彩解读:充满艺术气息的丝带在身前飘摇,带来鲜明立体的线条感,让简约与奇妙组合成狂野的性感。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