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温柔淑女 初夏之新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欢欣期待初夏的来临,温柔的淑女派也一定在努力设计夏天的崭新形象,在温婉的路线上继续延续自己的美好,精选6款淑女的初夏新装搭配,让你在夏天的开端就展现你最温柔美好的一面。

243033593

    精彩解读:黑白搭配是今年的大热门,而演绎起淑女风格来也一点不含糊,脖间的白色丝巾很成功,让淑女温婉而又不失时尚,适合都市生活的节奏。

243033594

   精彩解读:女人天生爱蕾丝,黑白搭配加上蕾丝,浪漫风情就在你的衣褛裙间,优雅浪漫从来淑女专属,想走淑女路线的你又怎么能放过。

243033595

    精彩解读:连衣裙可以很容易联系到淑女的形象,加上还是一款高腰的连衣裙,紧跟流行的脚步,淑女的夏天同样雀跃而又精彩。

243033598

   精彩解读:白色,雪纺纱,光是这两个词就可以想象淑女装的经典形象了,夏天这么一套清爽纯净的套装是淑女衣橱的必备。

243033597

   精彩解读:红色可以让淑女气质的安静少一点,活泼多一点,这样可以紧跟上夏天的脚步,配上一款漂亮的帽子,等待淑女的盛夏来临。

243033596

   精彩解读:粉色系不光是可爱系的专属,同样可以来展现淑女的风情万种,有垂感的衣装比较飘逸妩媚,女人味十足,亮色的手袋可以提升你的人气度哟。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