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性感表情 泳装时尚大登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在这个夏天,你需要纠正观念。时装文化中,泳装是侵略性最强的服饰,它因为海洋而诞生,触角却遍及海陆空,无论在街头、私人聚会,甚至像奥斯卡这样盛大的场合中,你都能看到它性感的表情。

时尚:性感表情 泳装时尚大登陆

  →搭配品牌:透纱上衣 连身泳衣 金砖手包 手镯 山茶花腰带 Chanel 黑白缎带高跟鞋 Marc Jacobs (VFG)

  →视觉魅力:尽管每款时装都难免经历时移事易,今天沙龙上的衣裳明天可能会摆在地摊上,但泳装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无论是来自T台,还是出自市井,无论你如何苛刻,它的我行我素总能叫你折服。

  ⊙泳装动感登陆方案

  想让你的比基尼不再只是沙滩上的风景,就赶快翻出衣橱里所有的迷你装吧:膝上30厘米的迷你裙、刚刚包臀的热裤、装饰彩色条纹的短款网球上衣,超宽船形领口的露肩Top……在夏日街头和公园音乐派对中,青春逼人的比基尼造型绝对最焦点。


    宽腰带圆裙 袜式夹脚凉鞋 露指手套 白色搪瓷手镯 山茶花胸针 双C手镯 Chanel 比基尼上衣 坠花手包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太阳帽 D&G (I.T)

    (左)牛仔马夹 太阳镜 珠片胸花 小羊皮手套 凉鞋 Chanel 比基尼上衣宽褶网球裙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银色皮拎包 Max&Co. 银色宽手镯 Sisley (右)比基尼 背包 凉拖鞋 adidas by Stella Mc Cartney 开襟上衣 D&G 腰上围巾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项链 H&M 手链 Evita Peroni



  →动感要点

  ·嘻哈风格的檐帽挡住阳光,又令你立刻与众不同。
  ·金属色小手包,达到使用率与体积的完美配比度,轻巧又装得下所有随身宝贝。
  ·轻便舒适的平底凉鞋怎能缺少,何况它还是设计师Cross-Over的限量系列。

  →造型建议:如果你对自己的泳姿非常的有自信,就不要选择蓝色泳衣,否则,一下水就找不到你的踪影了。

  ⊙泳装浪漫登陆方案

  不要忘记用夏季大热的雪纺蕾丝纱衣来强化浪漫。如果钟意怀旧味道,就拿出你的网眼松身套头衫,下衣不论是单穿平角比基尼还是搭配大热的五分裤,你都会像走在夏威夷街头一样自由。如果你喜欢风起时衣裙轻舞飞扬,就选择真丝的半透明印花纱衣或长裙,具有热带风情又不失高雅。在这种明朗轻松的浪漫感造型中,比基尼上衣的使命是胸衣绝对无法完成的。



    印花丝裙 牛仔五分裤Chanel 叶状长项链 七彩手镯 Chanel 比基尼上衣 Louis Vuitton 珠串手镯 Evita Peroni 银蓝闪色高跟鞋 Givenchy

    (左)比基尼拎包 LV 山茶花腰带 Chanel 金色珠片长巾H&M 绒面麻质坡跟鞋 Marc Jacobs (VFG) (右)无肩比基尼 黄色、橘色腰带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细腰带 D&G 印花丝裙平底凉鞋 Valentino 珍珠丝带项链 项链 手镯 Evita Peroni

  →浪漫要点

  ·大热的五分裤,因为牛仔质地而更加具有叛逆效果。别忘了配一双高跟鞋美化腿形。
  ·今夏怎能错过白色。手拿LV米白通花亮皮拎包,就像走在夏日的香榭丽舍长街。
  ·多一点小想法,多几分小情趣。把几条彩色腰带一起系,你就会拥有独具一格的美丽。

  →闲话泳装 今年夏天,为了在泳池、在海边靓丽夺目,漂亮的女人们都会精心挑选泳装。记者特意采访了10位男士,让他们谈谈对泳装美女的看法。

  →编辑推荐:时尚不会特别的偏爱谁,泳装也不例外。你会选择这样的泳装么?

  结束语:大胆把泳装元素用到你的24小时里,不受约束的你将享受到泳装带给你的自由乐趣。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