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Lancel新品 缤纷点亮感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天暖了,骄阳不烈,心情如拂面的微风一样飞翔。看见树的葱翠,看见花的殷红,看见如此绚烂的绽放。看见天的蔚蓝,看见云的轻柔,看见如此明亮如新的世界!

    Lancel 最新的春夏系列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设计风格,大胆、自然,充满趣味和高雅细节。明亮炫目的色彩和纯棉、真皮的新颖组合,配合精致细腻的工艺,点亮你所有的时尚感官,邀请你来发现,↓看精彩内容!

  ⊙鸟语花香

  闭上你的双眼,聆听夏日海浪起伏跌宕的诉说,感受蜂鸟翅膀颤动的微光,深深吸入纯棉帆布上带有异国情调的芬芳……睁开你的眼睛,发现这绝妙的春夏新品系列,从城镇到海边,让我们惊叹于这美丽神奇的一切!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不但有清新自然的手包呈现,更有全新的配饰相配合。全部有着与众不同的热带风情,每一款都更多一些时尚趣味。从宽沿帽、丝巾到迷人的小手袋,这一系列仿佛扬着帆从远方随风而至的时尚航船……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全系列以白色棉制帆布为主,也有跳跃的草绿色海滩包点缀其间,彩色印刷图案,搭配浅棕色或牡丹红皮质镶边及肩带,自然质朴风格中有精致高贵的细节蕴涵。

  造型建议:有时搭配不需要什么点缀,只要一款时髦的包包,就能完成你的美丽心愿!

  ⊙浪漫海滩

  整个夏日都因为这些半月形手袋变得有如玫瑰花一般可爱。所有作品都淹没在一个的由新颖的细节组成的魅力海洋中,穿孔的蕾丝花边,花朵的轮廓,或者一个繁复的皮质编织细节……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黑色及深棕为基调,皮质花朵拼饰将本可能出现的沉闷一扫而空,显示出俏皮时尚的气质。真皮沙滩凉鞋以纤长的皮质绳系缠绕在纤足之上,无限的别致与风情在不经意间散发。

  花朵迷情:山茶花一直是属于Chanel式的风格,她把花朵发挥得淋漓尽致,别在襟上、绕在颈间、系上发稍,或当做腰链,只要一朵花,就能让你的美丽指数直线上升!

  ⊙贝壳传奇

  这崭新的色彩系列将成为Lancel的夏日经典而令你大开眼界。高雅亮丽的柔和色调将珊瑚粉和泡沫白与最流行的城市夏日装束融为一体,创造出一种井然有序而典雅端庄的独特气质!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简洁的造型设计配合明亮单纯的色彩,仿佛浑然天成的宝石,展示出细腻的皮质和工艺纯粹的魅力。玲珑可爱的心型皮质零钱包更是时尚女性的心爱之物。

  ⊙珊瑚群岛

  游走在这个超级柔软轻盈的新系列里的不同形状和尺码间,寻找深蓝、纯白、贝壳黄和珊瑚粉的光影变幻,生活就是一个绚烂精彩的珊瑚群岛!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柔和的质地是居家日常的最好选择,熏衣草色和纯白,夏日阳光下的一切都是如此耀眼和多彩多姿。各种色彩简单的零钱包可随意搭配时尚装扮,与你的心情一起起舞。

  编辑推荐:优美的弧线,简单的原理,乖巧的廓型,无论逛街、度假都让你与摩登分秒相随。

  ⊙晶莹沙砾

  以精挑细选的手袋和钥匙扣为自己打造一种别样的独特风格吧。皮带、围巾和丝巾通通彰显着你的各人魅力。多么美妙的新世界,这是属于你的Lancel夏天!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精致细碎的时尚细节化身为晶莹闪亮的钥匙扣,钥匙、雨伞、高跟鞋,神奇的四叶草……生活从此充满点点稚趣,鲜活多姿。

奢华:Lancel新品 春夏精彩绽放 

  看图说文:单纯的色调和富有活力的大胆设计是这一季Lancel最鲜明的时尚主张,纯白、银色、珊瑚粉、牡丹红、砂色,每一点滴都与夏日时尚丝丝入扣,无论皮带还是丝巾,都是美丽的你给这时尚新世界的最好宣言!

  闪亮配饰:无论是欧洲复古的精致瑰丽风格,还是现代简约的潮流触觉,各有特色的精品配饰可以搭配日常穿着,也适合出席隆重场合的高贵点缀。

  结束语:现在就沉醉在Lancel的美丽新世界里尽情享受精彩的初夏时光!图/文提供:Lancel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