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造型师们早已重新定义了那些老旧、平庸的穿衣法则,更具时髦度的穿法是把平实和夸张或完全相反的时装加以组合,出人意料,却更加精彩。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1:紧身上衣和A字裙

  品牌:上衣 Forever 21 裙子 H&M 腰带 Lana Marks 包 Bottega Veneta
  图解:白色可爱衬衫和浓艳的姜黄色散摆裙,颜色和款式的双重对比。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2:轻盈连衣裙和厚重坡跟鞋

  品牌:裙子 Rebecca Taylor 鞋 Chloe 项链 Helen Ficalora
  图解:厚底鞋为飘逸的裙子提升休闲自然感,加入硬朗的时髦品位。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3:长袖VS短裙

  品牌:裙子 Chloe 耳环 Helen Ficalora
  图解:谁说夏天的裙子一定不可以有个长长的袖子?清脆的绿色让这样的款式更加优雅、亲和。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4:黑与白

  品牌:裙子、手链 Chanel
  图解:黑白同时出现在一件单品上,巧妙地分配两者的面积,更加不落俗套。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5:膨胀感上衣和纤细短裤

  品牌:上衣 Max Azria Collection 短裤 LaROK 鞋 Christian Louboutin 项链 Celine
  图解:大面积的上衣配上短小的下装,平衡了视觉,没有这对比,这套服装的任何一件单品都不会出彩。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6:复古背心和繁复金属项链

  品牌:上衣、裙子 Jean Paul Gaultier 项链 Roxanne Assoulin for Lee Angel
  图解:这样的组合是摇滚和浪漫的结合,色系相同,风格却站在两极。复古的浪漫感和金属的闪耀度让一切耐人寻味地美丽。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7:铅笔裙和宽腰带

  品牌:上衣、腰带 Betsey Johnson 裙子 Jill Stuart 鞋 Bottega Veneta
  图解:和修身铅笔裙最能形成呼应、也最能让铅笔裙展示时髦一面的,就是今年大热的单色宽腰带。

奢华:定义时髦 对立时装平衡法

  Picture8:蓬蓬袖和修长裤形

  品牌:上衣 ECI 裤子 Diesel 鞋 Jimmy Choo
  图解:简洁硬朗的直筒裤当然要配以浪漫的薄纱上衣,现代感的简洁和复古的蓬袖形成绝妙对比。

  结束:尝试一下与以往不同的穿法,也许会有你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