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白衬衫成时尚主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随着时尚潮流回归,白衬衫重新得到了关注。据英国《金融时报》时尚版报道,当敏锐的詹巴蒂斯塔·瓦利在其春夏时装秀上,让模特只穿一件雅致的白色裙式衬衫,简单地搭配一条丝制腰带和一双高跟鞋时,这一趋势彰显无疑。这种搭配对白衬衫这种最为传统的男性化服装作出了最为女性化的诠释。

  纪梵希的设计师里卡尔多·蒂希以一种女性视角来看待骑马装,设计出了一款领口袖口均有系扣的高领衬衫;贾斯珀·康兰则设计出袖长至肘、低腰开口的衬衫,搭配合体的黑色裙子;而保罗·史密斯则极富浪漫色彩地进行了尺寸上的夸张,推出了无领裙衫和具有超长双袖的衬衫;詹弗兰科·费雷是一位真正的白色衬衫拥趸,他借助泡泡袖,竭尽衬衫时尚之能事。

  “白色衬衫已成为本季主流,被设计成众多不同的风格样式。它们是工作装的最佳选择,如果加上褶裥饰边和蕾丝等女性化细节,它们就再好不过了——例如鄞昌涛(Andrew Gn)的奇妙衬衫以及巴黎世家那款胸前有褶裥装饰的主打女衫,”英国时尚百货公司Harvey Nichols采购主管阿弗里尔·奥茨表示,“设计师们摆弄着这种经典服装的各个部分,或进行尺寸夸张,或强调色调细节,让它们变得更为女性化。”

  每季都设计一款白色衬衫的费雷表示:“我一开始就着迷于这种想法,重新诠释这种‘基本’服饰,将其转变成诱惑力和诗意的象征:采用不同的面料,但不改变其朴素的外形……或者相反,对领子或袖口等特定部分进行夸张,来创造特殊的装饰效果。”

  费雷并不是特立独行,白衬衫的吸引力已渗透到市场的各个角落,超越了高端时装。衬衫制造商品克的销售及营销负责人艾莉森·勒恩斯表示:“这种趋势已经失去了控制;这非常令人惊讶。”虽然对于品克而言,其男式和女式白衬衫一直都是最畅销的产品,但勒恩斯发现,本季人们对这种服饰的兴趣甚至超过以往,那些用更为休闲的面料(比如亚麻)制成的衬衫尤为畅销。她相信,这意味着女士们买这些衬衫“不只是为了上班”。她说:“对我们而言,或者对各地的女士们而言,白衬衫是衣柜的主角,它是女士们渴望拥有的一种必不可少的衣服。但我想,女士们对这种产品的喜爱会更深入一些:无论哪种设计,无论哪种尺码,它看起来都是那么出色;它将一种优雅和聪慧融入你的穿着,而且永远不会过时。”

  “完美的白衬衫与小巧的黑色晚礼服一样,不可或缺,适配多变,”伦敦时装店Coco Ribbon的联合创始人索菲·奥利弗声称,“它能与许多东西搭配:牛仔裤、高跟鞋、低跟鞋、首饰……只要你能叫得出名字的东西,它都能与其搭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