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P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 要说起甜蜜派的掌门人,非当前娱乐圈的时尚红人杨丞琳VS王心凌莫属了,她们身上有着相同的特点,像一个可爱的公主,仿佛沉浸在甜美的童话世界里。下面让小编为你解读,这两位女星如何将相似款式演绎出不同的版本。

  泡泡裙

服装: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装扮PK

 小编评:心凌胸前糖果色彩珠装点的的娃娃裙,成就了童贞的幻想乐趣;而杨丞琳白色绸缎光泽的泡泡裙清雅俏丽。夏天是个裙彩飞扬的季节,明星们或可爱灵动 或妖娆性感。用PL的裙子飞扬着青春的动感炫染着靓丽的容颜。我们也快快行动吧加入到这个魅力的世界里。

  牛仔风

服装: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装扮PK

  小编评:王心凌简单的装扮,“断背山”的怀旧味道十足;杨丞琳金色的马甲和牛仔帽展现出一种富有华丽感的牛仔风格。坚持原创的特色,糅合季节缤纷的灵感, 让你总有新鲜感觉。

  缩口裤

服装: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装扮PK

  小编评:王心凌荷叶的收口五分裤释放个性魅力与活力;杨丞琳那可爱元素的粉色紧口裤,塑造出时尚甜美的小公主。比长裤更轻快、比裙装更利落--五分裤成为了这个春夏最实穿的热品,通过三种方式你将能更好地表现摩登风味。

  雪纺连衣裙

服装: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装扮PK

  小编评:王心凌粉色雪纺配上乳白色的小靴子自然散发可爱的优雅感觉;杨丞琳蓝紫色薄纱长裙,流露出一身浪漫优雅的气质。 夏天到了,裙装又成为女孩子们的最爱,其中连衣裙更是不可错失的美丽风景线,那飘逸的裙摆展现出浪漫风情

  连衣裙+短款小外套

服装:杨丞琳VS王心凌 可爱装扮PK

 小编评:王心凌黑色连衣裙配上军装风格的短款红外套体现活泼感与俏皮感;杨丞琳荷叶小披肩为淡雅的学生裙营造出淑女的恬静风范。在炎夏逛街首选清凉,色彩上也要靓丽多彩,成为街头的一景

  结束语:你更倾向于谁的装扮呢?更加喜欢哪一位?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