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简约时尚 换季必备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时尚瞬息万变,更不要说是换季时候的衣服。如何才能像伯乐识千里马那样慧眼识美玉,则颇考个人的功力。以下就为你奉上你必须掌握的换季必杀技。


风格

  瘦削平板身材的确既摩登又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但有很多女生的体型生来就长得比较怀旧,只适合穿一些展示曲线的古典衣服,羡慕别人不要紧,但穿对衣服才更要紧。VINTAGE衣饰不仅给人感觉很贵予人幸福淑女的感觉,而且很多当红品牌诸如CHANEL、LANVIN等的感觉就很VINTAGE。


超大包

  现在又开始流行背大包了,今年春夏季已初见端倪,而许多大牌在今年秋冬季继续青睐超大包包。另外,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季,我们的衣物通常都比较厚重、颜色比较沉实,冬季的杂物也比较多,拎个大包包才能更和谐。


金色 

  金属色的服饰在日常衣着中有很好的点缀作用,而且时不常就会回归流行榜首一次,在衣橱里常备上一两款绝对不会浪费。另外,有可靠证据显示,锋芒毕露的金浪又将再次侵袭06秋冬季的时装天桥。


平底鞋

  在CHANEL的06春夏HAUTE COUTURE系列中,KARL LAGERFELD他老人家一改常规、非常引人注目地用平底鞋搭配高级订制服。众所周知,HAUTE COUTURE代表着新一轮流行元素的下一步。


皮腰带

  或细或宽的皮腰带在今年春夏款式层出不穷,作为显示腰身、改善身型比例的最直接道具,它在今年秋冬一样大有用武之地。你把皮带系在衬衫式连衣裙上,也可以扎在针织开衫外,甚至扎在套头毛衣和修身西装外,看上去都会很有性格

   结束语:小编提示,尽量以简单的款式为主,因为比较保险下一季、下一年还可以穿。不妨任着自己的性子选几件正价时舍不得消受或消受不起的衣服及配件哦。时装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