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诱惑 五种紫色惹火秋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个秋冬应该会是紫色的世界,在一片暗色中,紫罗兰色、玫瑰紫、亮紫、流光紫……这些在沉暗中显出神秘的紫色迈着自信的步伐直闯时尚视野,在装点丰富着秋冬沉闷晦暗的大基调中格外耀眼,各大品牌更是“紫气十足”,令紫色成为今年早秋系列辩识度颇高的元素之一。

奢华:新诱惑 五种紫色惹火秋冬

  图1:紫醉金迷
  要说今年秋冬女装中把紫色演绎得最好的那一定要数Gucci的秋冬系列。设计师聪明得把紫色与金色向搭配,让人们传达出真正的紫金奢华。

奢华:新诱惑 五种紫色惹火秋冬

  图2:紫罗兰
  06秋冬Paul Smith设计师主要运用了黑灰色系,紫罗兰色就以其鲜明的颜色而更显出众。设计师没有选择和黑灰相类似的较深色系的紫色,运用色浅明亮淡紫罗兰色,既富女性的柔美又显男性的干练,在不经意间透出性别暧昧的中性味道。

奢华:新诱惑 五种紫色惹火秋冬

  图3:紫色中短裙
  Giorgio Armani的紫色中短裙黑色条文相间颇显高贵妩媚,黑色小圆点点缀让亲和中透出神秘,轻柔面料中深浅紫色的搭配,显出女性开朗活泼的一面,即使是简单的紫色亮光面料的短裙也非常干练,同样是紫色中短裙,却因为细节的不同可以适合各种多变的场合。

奢华:新诱惑 五种紫色惹火秋冬

  图4:蓝紫
  今年秋冬Marc Jacobs将休闲宽身的剪裁与看似低调却很富个性的蓝紫色相配合,在黑灰色的沉重中带来青春运动的感觉,性感中透露着帅气时髦,完美的呈现出Jacobs式的学院街头美式嬉皮风。

  结束:秋冬,用紫色去扮性感,扮神秘!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