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搜索时尚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条纹包包

  条纹象征着井井有条,所以条纹的图案容易给人留下干练和清爽的感觉。夏天使用太大的包包感觉有点拖沓,而这款小包包的大小也非常适中,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搜索者:娃娃

  发现地:长乐路139号E

  2、百事LOGO广告衫

  衣服正中大大的“质量认证”的英文字样很显眼,粉色的设计使它更中性化,这也符合时下流行的着装风格,所以恋人们不妨一人买上一件作情侣衫吧,这可是“质量认证”过的哦!

  搜索者:没有鼻子的猪

  发现地:长乐路139号E

  3、Trexi

  这两个Trexi站在一起很可爱吧。大的是10英寸的,小的那个是2英寸的。它们其实是一套,小的Trexi是站在大Trexi的脑袋里的,是不是觉得很超值。

  搜索者:NINI

  发现地:瑞金一路93弄1号

  4、Trexi世界杯系列

  这套世界杯系列总共有25个,是由可口可乐公司携手25个国家的不同设计师,专门为2006年世界杯精心打造的,并且都是限量发行的,因此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搜索者:大开眼界

  发现地:瑞金一路93弄1号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