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男孩风貌下 独特俏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动感设计抹胸饰铆钉牛仔裤带有明显运动风格痕迹的抹胸与饰铆钉的牛仔裤的搭配,格外跳脱有型。

服装:男孩风貌下 独特俏丽(6款)

   富有层次感的色彩搭配,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抹胸/MISSSIXTY 新品未定价,五分裤/MISS SIXTY 新品未定价,腰带/ESPRIT 169港元,包/ESPRIT 229港元,短项链/北京攻略(COCOLULU) 65元,长项链/北京攻略(COCOLULU) 99元。

服装:男孩风貌下 独特俏丽(6款)
缤纷的色彩提升整体明亮度。

    超短运动开衫牛仔迷你裙最简约的搭配,在上装的选择上花费了一番心思,效果自然出众。

服装:男孩风貌下 独特俏丽(6款)

   前面是简练大方的动感设计,背后的闪亮点缀更让回头率百分百。上衣/MOR-GAN 450港元,超短针织开衫/北京攻略(COME-IN)438元,牛仔裙/贝纳通新品未定价,腰带/贝纳通新品未定价,项链/北京攻略(COME-IN) 新品未定价,手表/Folli Follie 2195 港元,手链/Filon198元。

服装:男孩风貌下 独特俏丽(6款)

   男孩气息的服装搭配,因为悦目的色彩而显得格外甜蜜。上衣/moon 369元,背带裤/北京攻略(COCOLULU) 719元,鞋/MORGAN450港元,包/贝纳通新品未定价,耳环/FURLA 新品未定价。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