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新秋展个性 衬衫百变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 无论季节如何变,对于办公室的白领来说,衬衫是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而今年很多流行焦点回归“基本”这个概念,从基础搭配开始,是时尚女性学习建立品位的好机会。衬衫,就是所有服装款式中最能发挥百变效果的单品之一。

  剪裁 宽松VS喷火

245099811

  细节:衬衫设计的重点不外乎领子的形状、衣身的剪裁、面料图案及质地的变化和重组。

  小编评说:宽松的衬衫能够展现自在舒适的休闲感觉。然而加上一些细节装饰,比如今年很时髦的镂空蕾丝或透明薄纱,使女性线条若隐若现,喷火指数直线上升。

  图案 条纹VS碎花

245099812

  细节:在衬衫的图案方面,小碎花、条纹以及几何色块都是今年最流行的。

  小编评说:搭配时注意挑选素色的裤裙作为平衡,就不用担心会被衣服“吃”掉。平淡的衬衫也突然有型起来,完全衬托出女性柔美的一面;配上细格纹七分裤与凉鞋,无论上班时还是下班后出席各种场合,完全不会失礼。

  风格 女性VS中性

245100036

  细节:袖口堆叠着大片荷叶边或是全身以透明薄纱制成的衬衫,配上连身同质地花色的裙子,飘逸中更显妩媚。

  小编评说:相对于荷叶边装饰的极度女性化风格,也有不少名牌衬衫以中性之美打造办公室女强人形象,在单色衬衫上配以领带,也是出色的搭配。

  设计 公主VS军装

245100212

  细节:在衬衫的设计上,今年还有一些可爱的凸现女性化的小细节,或是以突出中性风格的。

  小编评说:表现肩部与手臂美感的小包袖、灯笼袖、泡泡公主袖、七分袖以及增加女性柔美一面的珠光面料、胸前褶皱、系带蝴蝶结、民俗风花边;而另一方面则是以军装款式细节增加衬衫立体感,比如肩带、胸前口袋等设计,营造硬派风格。 

   变种 衬衫裙VS洋装

245100399

  细节:一成不变的衬衫搭配裤装裙装是不是有点单调?各品牌设计师为了把衬衫这个概念做得更丰富化。

  小编评说:把衬衫“加长”“扩大”,成了连衣裙或风衣,也大受欢迎。后者更可爱,迷你洋装完全是衬衫的“升级版”,既不中性也不女性,而且一派青春气息。 

  结束语:2006年,谁说衬衫不是百变风情?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