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喜新恋旧 06初秋必备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无论翩翩裙裾再怎么轻舞飞扬,也无法留住夏天远去的脚步。迎面吹过的阵阵秋风,给我们带来了丝丝点点的寒意,也给喧嚣了一整个夏天的世界带来了一抹安静与清凉。秋天已经向我们款款走来,风情了一夏的时尚MM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针织衫 今年秋季,款式上虽无太大变化,但镂空编织图案更为多样,色彩也一改春季的轻快,变得更为厚重,以白色、紫色、咖啡色和黑色居多。

245197617 

  详解:针织外套在春季的流行舞台上算是着实火了一把。一些质地较厚的针织外套,干脆以毛领与之相配,从视觉上强调其保暖功能。

  可以增添一些小配饰,这样搭配起来会更可爱些。

  夹克 最近几个时尚的季节里,设计师们在中性风潮的鼓动下,对混淆性别的游戏表现出乐此不疲的态度。这股中性之风吹到今秋,真可谓风头正劲。

245197618

  详解:尤其体现在夹克的设计上。多以皮为面料,以短装款式为主,再搭配上一些色彩厚重的金属配饰,严谨冷酷的优雅性感中,女性刚毅的一面呼之欲出。没有什么不可以,拒绝淑女,你可以同男人一样帅气。

  浑身散发着从容的刚毅与优雅,带来令人惊异的帅气性感。

  长筒靴 帅气与性感并存,让女性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245198514

  详解:依旧是冷艳的色调,硬朗的风格,不同的是,今秋新加入的丝带、蝴蝶结、水钻等元素,增添了浓浓的女人味,尽显足上的万种风情。 

  此次代言的伊伴女靴,更是为你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包包 今年秋季的背包和挎包,以大个头著称,在实用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彰显个性。

245198515 

  详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深受藤草风的熏染,一些包包也流行起编织风,由皮质的条条手工编织而成。另外一些,虽然仍以皮革为主要面料,但开始与金属混搭,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艺术涂鸦、印花图案、缤纷LOGO作点缀,充满新鲜感的亮丽包袋让惊艳轻松而来。

  项链 早已经过了白金的时代,黄金几经轮回后又占据了时尚的舞台。

245198780

  详解:饰品不比衣服和鞋帽,款式能够表现出明确的季节变化,但为了追赶秋季的潮流,各类饰品开始引入秋天的色调与图案,在细节上玩出秋味。传统的圆形造型和黄金搭配,更能体现出独特的个人品位,并达到塑造脸型的效果。

  混搭的项链将金属、珍珠、蕾丝、绸缎结合在一起,蝴蝶结和流苏的大量运用,使混搭项链看上去很华丽。

  结束语:准备好了嘛?将炫亮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