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每当我们急着出门,却还拿不定主意穿什么时,作为再传统不过的首搭单品,这件可休闲可正式的白衬衫真的几乎绝少出错,但一定要合身,并保持鲜白利落,快来看小编是如何搭配的吧!

  小编建议:面对着严肃的商务谈判,OL们不再只有刻板的西服套装可以选择,只要是搭配装饰得当,一件白衬衫就完全可以搞定,并且让你显得更加从容而优雅。

服装: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小编点评:简洁的白衬衫搭配一条沉稳而淡雅的黑色半截裙,让精练与古典的性感在不经意处流露。

  小编建议:尽管岁月纷繁芜杂,但记忆里最美好的女孩,始终穿着白衬衫、牛仔衫和运动鞋。在难得的假日里好好的放松一下,让休闲无处不在。

服装: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小编点评:搭配仔裤是最有味道的,天气的凉意,可以套一件毛背心,时尚而有着自我个性。

  小编建议:钟爱牛仔的女生们可以选择在白衬衫外面搭配牛仔上衣,帅气与酷劲十足。

服装: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小编点评:休闲款式的牛仔小上装套在白衫外面,也是一个最佳搭档,让白衬衫显得更有酷酷的味道。特别是搭配一款靴子,让你成为最抢眼的街头风景。 

  小编建议:中性风潮的崛起,让众多女生偏爱起简单与随性的装扮。

服装: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小编点评:白衫配短裤,简单大方,加上休闲鞋以及大个包包的搭配,有着洒脱而不单调的气质。

  小编建议:周末要参加派对,想好穿什么了嘛?让白衬衫也变得华丽的手段其实有很多哦。

服装:一件白衫 初秋女郞千机变

  小编点评:选择搭配一条质地和色彩都绝佳的真丝围巾,配饰和裙装的选择也很重要,让性感妖娆的身姿毕现,变身成为宴中的皇后级人物。

  结束语:快点让你的白衬衫也成为不折不扣的百搭单品吧!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