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6秋冬男装三大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男装的潮流更迭一点都不亚于花哨的女装,每一年都会有新的趋势,每季都有新的风格。2006年秋冬男装不同于去年的复古,而大吹休闲风。据世界权威媒体报道,今年秋冬季节男装的流行趋势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休闲风格看好

  担任男装品牌专业顾问的马克·斯塔基明确告诉消费者,今年秋冬季节男装将流行轻松自在的休闲风格,颜色以深蓝、绿、灰蓝等稳重色系为主。西服款式双扣比三扣讨好,理由非常简单,穿起来休闲自在,少些拘束感。为迎合休闲潮流,在正式场合男士可以选择休闲品牌的单品混搭上班穿着的正式服装,或是选择轻盈布料、颜色柔和的服装。此外,不妨选择正式、休闲混搭的穿着方式,出门时T恤外面套件夹克衫,开会时改套西装;也可尝试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高领针织衫外搭西装,或是立领衬衫搭配西装的穿法。

  西装呈现多元风貌

  今年秋冬季节,男式西装经过层次搭配,呈现多元风貌。法国名牌Lanvin充分演绎了这种搭配风格。在黑色羊毛单排扣西装里面搭配圆领针织衫,外套以珍贵小毛皮及山羊皮精制的大衣,再配上丝巾保暖,不经意间流露法式典雅。另类的多层次搭配也在今年秋冬悄然兴起,即在西装里面穿一件圆领T恤,外罩厚墩墩的大衣,脚上蹬一双运动鞋。

  毛衣成为最流行单品

  今年秋冬季节,温暖的民俗风为服装界带来自然、复古的风情。毛衣是欧美最流行的单品,特别是粗针、带点儿手工编织手感的毛衣,最能穿出流浪的心情。粗针高领毛衣搭配格纹猎装,下配皮裤是当季流行的装束。 

来源:服饰商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