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俗话说风水轮流转,而潮流也是不甘示弱地转个不停,如今跟你说又流行起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尚风潮,也就见惯不怪了。当时风靡一时的简约穿衣理念、大胆的穿衣风格、热辣辣的短装打扮,不仅在当季重回三大T台,还开始大肆侵占你的衣橱。

愈发轻巧的短打上装

  今年的秋装短打上衣,轮廓利落,摒弃了繁复装饰,忽视腰部线条。一般来说,里面大多配衬一件宽松的衬衣或者下身搭上一条高腰的裤子,那么你就安心地让不是很细的"纤腰"上阵了。

奢华: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图1:CELINE的短打外套透露出更浓厚的复古意味,双排扣也是今季流行重点。

奢华: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图2:CHLOE另一款更宽松的短打外套,里衬宽松衬衫,给人一种懒洋洋的“优皮”感。

奢华: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图3:BALENCIAGA今季的短打非常出色,一件式的超短裙不仅有六十年代意味,还体现本季的特色。

短打的下装很个性

  不管天气究竟是怎样,迷你裙和烟管裤都将肆虐无道,难道你不知道,时尚就是从来跟自然气候对着干的吗?既然可以夏天流行穿高领无袖针织衫,那么冬天当然也可以穿短得不能再短的小短裙。

奢华: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图4:MISSSIXTY的牛仔短裤时尚又有台型,很大众化的短打穿法

奢华:俏丽短打装 潇洒进阶秋冬

  图5:BALENCIAGA的灰色超短裙是热门之选,格子超短裙似乎让人看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天真。

  结束:俏丽短打装扮,让你潇洒自如的走过秋冬。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