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11月编辑推荐 毛领小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转眼冬季就到了,这个季节漂亮的基本原则之一是保暖。毛毛领的小外套,大衣,厚针织衫都能有效地抵御冷风侵袭,是你必不可少的保暖工具之一。

毛领外套
图1:棕黄色兔毛毛领大衣,袖口的荷叶边设计,体现出女人的温柔委婉的气质。

毛领外套
图2:深绿色棉夹克,醒目的铆钉扣硬朗中透着帅气,收腰设计更能显出腰部曲线。

毛领外套
图3:厚厚的针织衫加上毛毛领看着都这么暖和,抽象图案让你充满了遐想。

毛领外套
图4:典雅端庄的黑色外套,皮毛在领口等细节处的点缀,给冷峻的黑色带来温度。

毛领外套

  图5:大大的皮草领与贴身的针织放在一起,完美的弧线,让女人的身材显露无疑。

  结束:对决冬天寒冷的天气,一件这样温暖的小外套真的不可以不备。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