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最佳投资 娇俏冷冬计划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冷的时节到来之前,先别忙着披上华丽的绸缎外套与皮草,朴实简单的粗布与毛线已足够令你楚楚动人,配上一副柔弱无辜的表情,不经意漫步街头,你就是奔放之外一道亮眼的纯真风景。

投资一:裙装

  投资要领:本季你需要备下的,是富有浪漫感觉的秋千式吊裙,或是从男式超大款毛衣借鉴而来的毛衣式连身裙,颜色以暖色为好,记得后者要与毛线帽相配才能穿出女孩韵味。

奢华:入冬时节 邻家女孩计划书

  编辑推荐:Chloé的秋千吊裙是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经典演绎,蓬松而浪漫的造型充满新鲜感,浪漫纯真。

投资二:裤子

  投资要领:要记住自己不是刻板的OL,裹身的铅笔裤不是你的最爱,随意的宽腿裤才是属于秋冬女孩的表情,如果带有工装裤的色彩,有吊带、丹宁元素的加入则更妙。

奢华:入冬时节 邻家女孩计划书

  编辑推荐:Marc By Marc Jacobs以吊带牛仔裤配低调的藏蓝衬衫,典型的工装打扮,利落素雅。不过,如果你的头发是原汁原味的中国黑而不是模特儿老外的金色,建议还是加一点色彩进去,比如戴一顶俏皮的帽子,或是把手提包换成温暖的橘色。

投资三:鞋履

  投资要领:平底鞋无疑是最平实最具邻家风格的鞋子,不过为了体现长大的女人味,有一点小跟的款式才是今季重点。

奢华:入冬时节 邻家女孩计划书

  编辑推荐:圆口系带皮鞋虽然老土得像来自阿姨们那个年代,却在这个冬天幡然回归,不少一线品牌都做出狂撑姿态,如Anna Sui在圆口鞋上加入了标榜贤淑的传统绣花元素,与波点长统袜相搭配,却只叫人联想到“俏皮”二字,让人无法不跟风。

投资四:帽子

  投资要领:柔软服贴的毛线帽在今季是无庸置疑的至Hit单品,从男装到女装,从D&G、Burberry Prorsum到Emilio Pucci、Kenzo……几乎所有一线品牌都将毛线帽融入今冬的潮流配搭。

奢华:入冬时节 邻家女孩计划书

  编辑推荐:绒线冬帽、超长围巾、长袖套头毛衣和阔摆秋裤,EmilioPucci用梦幻般的紫色告诉你什么是乖巧。

  结束:看看国际顶尖时装潮流,除了那几个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另类设计师之外,乖巧的形象始终占据时尚的主流,不同的只是这一季焕发了几分成熟风韵——昔日的小女孩长大了。 

文字来源:金羊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