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6冬季让你爱上短打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上装是超宽长的慵懒设计,下装则是短小动感的七分或五分裤,随着冬天的感觉越来越浓烈,这种两极的流行趋势也就愈发凸显。不论是在国际T台,还是本地的服装卖场,这种流行元素也是随处可见,煞是夺人眼球。

  职场丽人 外套+五分裤+小圆头靴

246793004

  搭配要点:白领们不用担心无法将时髦的短裤穿到办公室来,其实只要你精心搭配都会穿出职场味道:里搭一件休闲小毛衫,外面搭配淡雅的外套,下面穿一条卷边裤腿的短款裤,皮草边的长靴,也可穿上乖巧的小圆头鞋和性感黑色丝袜。

  倍受时装界瞩目的女装品牌Mindbridge,冬季穿梭职场,带来缤纷的职场生活。

  休闲淑女 针织衫+超短厚热裤+超长靴

246793006

  搭配要点:在冬天寒冷的天气里,如果下面选择了一条超短厚料热裤,上面一定要穿宽松的长款羊毛针织衫,如果怕冷,还可以在外面加件小外套。为了保暖,要记得下面穿一双温暖的羊毛袜,选一双长筒皮靴,还可掩盖腿部不够优美的缺点。

  进入冬季了,淑女装扮的你要以优雅为目标,办公室的稳重造型人见人爱。

  圣诞女郎 白色带帽羽绒服+红色烫金T恤+格子及膝裤

246793007

  搭配要点:圣诞节中,红、绿、白、金都是流行色。因此,可选择白色带帽的羽绒外套,加上一条英伦风格的格子短裤;也可以选择配腰带的绿色或金色五分裤,这种略带西方风味的装扮,能让你立刻成为派对焦点。

  派对上无疑是女人展示自己独特魅力的最佳时刻。

  另类潮人 短裤套紧腿中裤

246793008

  搭配要点:混搭是今年最前卫的搭配方式,它为潮女们提供创新搭配的园地。如在长裤外套一件西装五分裤,可谓既冒险又令人激动;又或者在咖啡色的羊毛呢休闲西装套装外穿一件同色系的英伦格子图案的卷裤腿五分中裤——虽看起来有些怪异,却将混搭精神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出来。

 寒意突然来临,似乎在提醒我们冬季的到来。风衣,外套,大衣,无论长短,无论款式,只要留心选择,混搭的风格会让你的秋冬更加出位!

  结束语:选择短打了嘛,那就看你够不够时尚了!部分文字来源:新华网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