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必备潮流款式 完美垂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用担心材质,不用担心颜色,只要是有垂感的服饰就是我们的首选。因为它可以修长你的身材,打造你的气质,而且最适合时髦的白领了。下面让我们来体味几款垂感服饰的魅力。

    图1:有点英伦风情的紫褐色连身裙知性的味道十足,搭配一款金属色手袋更是出众。

    图2:黑色的无袖连衣裙反而给人轻松的感觉,宽松的上身设计是时髦点。搭配一个金色的大手镯就在完美不过了。

    图3:咖啡色的大v令连衣裙带点公主的细节,7分袖的褶皱设计和裙摆恰到好处的相呼应。一定要搭配跨张的首饰才算合宜。

    图4:白色披肩是外套十分应景,搭配腰带更显得时尚,下装配裤子裙子都很不错。

    图5:黑色的大V领宽松款长裙优雅休闲,搭配一双平底鞋,一个大size的手袋更是率真潇洒,还充满着女人味。

来源:铭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