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天衣无缝 幸运装扮搞定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走出办公室的歌莉娅女孩,转眼蜕成活泼的蝴蝶,展开8小时以外的美丽与精彩,肆意地享受属于你的甜美约会季吧!随意和色彩是搭配的重点哦。再一次体验到那种时尚与经典的完美融合。

服装:天衣无缝 幸运装扮搞定他

  时尚解析:略显成熟的装扮,男士沉着稳重,女士黑白条衬衣与底胸针织衫配合天衣无缝,瘦腿仔裤更显纤纤细腿。

服装:天衣无缝 幸运装扮搞定他

  时尚解析:黑白灰的色彩增添酷感,这两位的着装给人低调内敛的感觉。女士长衫印夸张的英文字母图案,休闲中蕴藏时尚感,男士灰色合身短款薄毛衣+有垂感的黑西裤,绅士儒雅。

服装:天衣无缝 幸运装扮搞定他

  时尚解析:女士的整体色调为褐色+白色,连发色也是褐色。短裤与长靴搭配时尚。鞋子长长的鞋带很酷。男士稳重很多,着装比较简单,却又蕴含品位在其中。 
服装:天衣无缝 幸运装扮搞定他

  时尚解析:本应严肃的西装,在这里变得青春俏皮。女士红黑搭配视觉效果极佳,男士内衬小马甲配格子领带,下身仔裤,休闲中带优雅。 

  结束语:女为悦己者容,冬季的约会,需要花费一番心思呦!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