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流行短打 秀出时尚性感STYL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lugirl2007春夏,短裙走的是田园风格

  连身裙


  不仅仅是帝国裙要求高腰线,本季裙子最IN的造型就是高腰线,所以不论是走可爱风的Just Cavalli,还是典雅路线的Jil Sander,都有其典范的高腰连身裙。 Blugirl在意大利米兰时装周上的2007春装发布上,所有的短裙几乎都走的是田园风,胜在裙摆的可爱小花,整个造型看似简单,其实有很多让人回味的细节。Fendi2007春夏米兰时装发布给人未来感十足的感觉,从短打外套到短至膝盖以上的各类连衣裙,都选用了独特的高科技面料,如黑色硅树脂和银色仿皮,以闪亮的黑色、银色为主,精短简洁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摩登时尚的气息。
 

Fendi 2007春夏的各类短连身裙未来感十足


  超薄面料也是2007年最流行的元素之一。Gucci、Sportmax 雪纺、薄纱上紧下宽的剪裁,完美展现了女人凹凸有致的曲线,但挑战这类裙装之前,还是应该确认自己有完美的身材。而Loewe洋装娃娃款和Versace热带风情款雪纺裙对身材要求就没有那么苛刻。

Fendi 07春夏新款未来感十足

  搭配TIPS:  

    穿着短连身裙时会把腿部缺陷暴露得更加明显,可用夸张的条纹长袜收敛腿形。由于穿着高跟鞋时走路姿态会有变化,腿部会更加引人注意,所以身材不够高挑的人最好选择平底鞋或3-4CM的坡跟鞋更加适宜。

  高腰线短连身裙很容易就能够把人体比例调整得更完美,为强调腰线可再搭配一件短披肩。由于上身的层叠穿着,视线会自然上移,身材上的不足很容易被忽视。大裙摆的短连身裙会使个子矮小的人显得臃肿,应尽量避免。


Miu Miu的设计师为短裤加上背带,活力而帅气

  背带裤--学生味正在流行时

  在Lacoste、Marc by Marc Jacobs、Miu Miu 的秀场上,设计师们纷纷为短裤加上两根背带,让原本寻常的短裤有了种青春的活力和帅气的学生味。

BCBG灯笼裤有浓郁的宫廷味

  灯笼裤--小王子般的蓬松俏皮

  由宫廷装演绎而来的灯笼裤,越短小就越有一种养尊处优小王子的俏皮感。BCBG的深色灯笼短裤是宫廷味最为浓郁的一款。

  搭配tips:

  由于灯笼裤有横向扩张感,所以更适合腿部修长的女性穿着。要想将灯笼裤穿进职场,上身可选择修身半袖“V”字领小西服,西服里可依照整身服装色彩配搭单色或花色小吊带,更好地体现出层次感。但穿着灯笼裤时一定要掌握好蓬起的程度。

  穿着5分短裤时上身可选择棉、麻质地做工考究的马甲或小外套,长度到腰即可,腰间可系腰带以增加整体的流畅感。或者选择面料轻薄、透明的小风衣,长度以露出腿为宜。穿5分短裤时千万不要穿着袜子,袜子会破坏腿部比例。

  小单品就可以完全将短裤打造得更具职业感。裤腿略宽的短裤,一件硬朗的条纹衬衫,配上丝巾或领花,再戴上一顶贝蕾帽,短裤在不经意间被穿进了职场。
来源:城市假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