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潮流焦点 韩式春夏高腰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春夏最具代表性的时尚符码是帝国式高腰裙。将女性独有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更有着宫廷装的高贵感,今个春夏她依然是潮流焦点,特作几款搭配供MM欣赏。

 
 
 

  时尚解析:融入些许日式元素,迷人的大花图案。帝国式高腰洋装,挖低了领口,在胸骨间束起腰带让腰线提升,使视觉里的下半身增长了,突出的腹部被隐形了。

 
 
 

  时尚解析:公主般的高贵,鲜花盛开的地方总是有美女的身影,深V领设计流露些许妩媚,风情朝阳般的色彩红的灿烂、金的亮眼,展现Party女王的明星风范。

 
 
 

  时尚解析:黑色与金色的配合将成为春夏新亮点。18世纪欧洲宫廷风格高腰裙,高雅稳重的色调处处流露贵族气息,具有异域民族风情的裙装也是今夏女装的一大亮点。

 
 
 

  时尚解析:潇洒的红丝带+个性小包+漆皮船鞋,时尚有品。没有什么比一件60年代风格的娃娃裙更容易贴近这个春天的时尚步伐了,还在犹豫什么呢?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