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必备单品 春意潮流上衣10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起现在的购买,当属春季最为活跃的单品就是上衣了,款式之丰富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件必备的小上衣,让你牢牢掌握潮流,做好春季亮相的准备吧!

蝴蝶结装饰

  细节解析:蝴蝶结装饰的不论是连衣裙还是上衣,都给人以甜美印象,虽然人一向只被认为是适合约会穿着的蝴蝶结,通过同色系的统一而变身成为日常着装,很值得借鉴的。

格纹上装

  细节解析:提起今年春天的图案,那就要说是格纹,它简单大方,有着浓浓的校园风情,彰显你的青春活力。

优雅荷叶边

  细节解析:有了近乎纯情的点缀,纯白和浅色系的上衣值得推荐,但是桃红色的小上衣,胸前大面积的荷叶边让你更加有型且充满了女人味。 

宽松款上衣

  细节解析:宽松的上衣给人的感觉是少了性感与妩媚,多的是帅气与休闲,可是那种宽松优雅的长衫一样可以带出浪漫的气质。 

  结束语:想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快点入手吧!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