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盛夏针织衫 这样穿最有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白色在视觉上能够给人膨胀感,编辑以一件马海毛针织衫举例教你巧搭服饰降低丰腴度,服装的搭配和饰物的选择是苗条穿法的关键。


金色亮片帽子/PINKO 白色马海毛针织衫/MISS SIXTY

  时尚解析:闪亮的帽子将视线的焦点都转移到头部。缀满亮片的帽子让你处处都闪耀迷人光彩。
  
25-35岁的都市女性,她们通过服饰的和谐搭配体现个人的生活品味和价值观。


黑色马甲/Fornarina 黑色牛仔裤/Levi&apos 皮草短款外套/KOOKAÏ

  时尚解析:穿白色马海毛针织衫很难把身材勾勒得玲珑有致,挑选几件外套或披肩,既能保持适当的温度,也能更好地展现身材。


黑色串珠项链/tokinoimage 金×黑色长项链/BABY F.O.X  蓝色项链/KONPLOTT

  时尚解析:串珠项链在视觉上拉长身形,长短不一的项链分割了上身曲线。项链的曲线造型增添妩媚风情。是打破臃肿感的巧妙配件!
  其实只要懂得搭配,职业装也会穿的很漂亮,看看下面的几种搭配,你会发现职业女装其实也很美。


蓝色腰带/mia mia

  时尚解析:有了醒目的腰带,谁还会去注意你稍显丰满的身材?蓝色在白色的映衬下更跳脱出彩。图片来源:瑞丽女女性网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