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福布斯评选顶级奢侈皮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美国《福布斯》发布了世界上最奢华的皮包排行。相信这一排行会让人们对皮具品牌有一个新的认识,在排行中爱玛仕的鳄鱼漆皮手提包以$148,000天价高居榜首。

左:虽然这款手提包用了15种路易威登不同的材质拼接而成,回顾了路易威登混合画法理念。

右:这款包用稀有的鳞状鳄鱼皮制造而成,可以自己设计颜色、大小、材质和硬件钮扣等定制。

左:这款有着黄色跳跃颜色的美洲鳄鱼皮制成的LEIBER手提包在春季俘获了很多皮包达人的心,她的外观上有两个口袋,扣锁是18k金做成的,全世界只做了四款。

右:用法国风靡一代的女歌手 Jane Birkin的名字命名的这款约35厘米见方的鳄鱼漆皮手提包,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外包锁上镶嵌了9个重达1.86克拉的钻石。在2005年,一款同样的Birkin手提包在Doyle New York拍卖行拍卖。要知道 ,每一款的Birkin包都是需要定制的。

左:这款包是一款由黑貂皮和南美栗鼠制造而成的,这两款材质是世界上最奢华的动物皮。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皮毛,稀有量只能做一些小的皮夹,钥匙扣,手机和化妆品的包。

右:这款由挪威设计师Hilde Palladino设计的鳄鱼皮手提包乍眼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近看你会发现闪耀的39颗白钻石镶嵌在人造白金的扣子上。整体看上去有种小贵妇人的优雅感。

左:如此高的价格并没有动摇了Marc Jacobs 迷们拥有这款手提包的决心,这款包是Marc Jacobs 最受欢迎的配饰之一,外观用纯鳄鱼皮制造。 

右:这是一款手感柔软的三角形手提包,每张制作这款包所用的皮材都是几乎一样的尺寸,她最大可以装下一个小型的电脑。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