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7秋冬趋势 优雅花苞剪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展现冲突感的矛盾混融风格,是近几季不少好手设计师所亟欲表现时尚的一种手法;像是看似甜美的花苞状style,就因为单品的材质选用或剪裁方式的不同,而呈现着「不只是甜美而已」的丰富变化。

  图1:DOLCE & GABBANA虽然撷取许多90年代的或过气或翻红的元素,但选用PVC质料却以花苞连身洋装的露肩造型来传递性感,胸部与臀部的刻意强调,让甜蜜蜜的花苞造型女孩仿佛成了戏谑时尚的反讽。

  图2:Moschino仍旧使用着一贯的可爱元素,50年代后期的复古风格,热闹高调之余却也努力洋溢青春,不论是无肩的黑色蓬蓬裙小洋装,还是闪耀着金属光芒的短袖连身洋装或者那些曲线毕露的波蕾若舞裙,都是一片歌舞升平的炫丽风情。

  图3:Chloe的首席设计Phoebe Philo再度以极度甜美之姿,呈现于2007春夏时装中,为了表现飘逸浪漫情怀,在Oversize宽松剪裁下,融入许多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微小细节:泡泡纱袖、皱褶紧身晚礼服、各式俏丽的灯笼裤、搭配着荷叶滚边和充满抽绳设计的圆弧型罩衫,细腻华丽的设计手法,十分令人心醉。

  图4:兼具古典优雅的Bottega Veneta本季,也以以精致的洋装为主轴,臀部线条的立体设计、连串仿若女神般的泡泡纱缩绉处理、流畅唯美的义式风采迷人而美丽,真令人忍不住要大声说「La doice Vita」!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