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Cartier高贵经典珠宝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artier珠宝,传承百年奢华魅力,一直都是各国皇室以及贵族们的御用珠宝。绿玛瑙、珍珠贝母、珐琅、玳瑁、琉璃等稀有材质运用,一流设计师经过层层筛选的设计稿图,加上百分之百的纯手工制作,让Cartier珠宝成为最顶级的奢侈品。随着中国文化的崛起,Cartier珠宝的设计也越来越受到东方文化的影响。在许多经典款式中你可以看到九色鹿、麒麟等中国元素。既可以提神品牌设计底蕴,又可以敲开东方奢侈品消费大门。


 九色神鹿 时尚解析:充满东方神韵的线条和色彩相互交错,带着令人神往神秘之美。


 缤纷色彩 时尚解析:色泽鲜亮的玛瑙晶莹剔透,充满激情的设计以让你与众不同。

 埃及情愫 时尚解析:色彩缤纷的的珐琅和贝母也有着如此多变的身姿,用色彩和质感带给你尊贵奢华的享受。

 琉璃微光 时尚解析:

    琉璃材质与造型精雕细刻的完美组合,琉璃通透的质感透出微微的柔光,栩栩如生的造型更添亮点。

 晚装皇后 时尚解析:

   温柔的光芒诱人的色彩,古典温婉的款式,神秘与激情相结合,显示出高贵的大家风范。

 璀璨光芒 时尚解析:

   钻石的璀璨光芒令人神往,看似漫不经心的设计,实则构思巧妙,耀眼的闪光让你自信展现迷人魅力。

 华美造型 时尚解析:

   简约设计,大气高贵的款式,物化的造型充满神秘的寓意,让你神秘而动人心魄。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