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品牌顶级珠宝至尊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顶级珠宝品牌卡地亚在香港展示其高级珠宝系列珍品,令现场的媒体和嘉宾感受顶级珠宝珍品至尊魅力。 此次展出多件来自於全球不同市场的珠宝珍品。其中包括由在卡地亚动物珠宝中处於王者地位的猎豹胸针;以晶亮钻石和多彩稀有宝石镶嵌而成的珠宝;由多颗金黄色珍珠串连在一起的手鐲和项链等。

 紫色精灵 时尚解析:充满设计感的线条优美的交错发散,带着充满生机的灵动之美,彩钻牵动每个人的目光。

优雅佳人 时尚解析:尽情张扬的蓝色宝石与高贵的你优雅的气质相得益彰,无需其他,夺目的光芒与造型足以让你与众不同。

温柔珠光 时尚解析:圆润优雅的珍珠也有着如此多变的身姿,高贵的散发着低调的奢华,钻饰表明摩登的时尚态度。

 璀璨光芒 时尚解析:珍珠与钻石的完美组合,看似漫不经心,实则构思巧妙,温柔的微光与耀眼的闪光温柔交织。

 低调奢华时尚解析:清冷的光芒,大气硬朗的款式,神秘与激情相结合,显示出深藏的高贵风范。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