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未来手表长什么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知道未来的手表是什么样子吗?第三届飞亚达手表设计大赛用就涌现了许多未来手表的雏形。

日前,倍受世人瞩目的国际顶级手表设计盛事——第三届飞亚达手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大赛在海内外的20多位世界级评委的精心甄选下,诞生了设计金奖和银奖。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选手储晓峰获得本届大赛金奖,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的卢少桓和香港理工大学的Roger Kellenberger获得银奖。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奖提名奖和优秀奖中,还有来自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艺术学院和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3名海外参赛选手。

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储晓峰以其作品“时间起源-B.C.1800”摘得金奖,在颁奖典礼上,他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灵感之源:“古巴比伦人发明了现在的计时方式,把一天分为12小时,分1小时为60分钟,每分钟分为60秒,这种有趣的计时方式从公元前1800年开始沿用至今,展现出那个伟大时代的传统文明,我通过两个转盘把这种文化融入手表设计中,希望人们可以在时间的流动中,感受人类的智慧和荣耀。”

金奖作品

银奖作品1

银奖作品2

提名奖1

提名奖2

提名奖3

提名奖4

提名奖5 jessica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