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兼具帅气&优雅 贝雷帽秋冬大流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贝雷帽在时尚界一直倍受宠爱,除了兼具帅气和优雅这两种冲突的气质之外,它还便于携带,只要一折就可以塞进包包里,不用担心变形。

2007秋冬, Louis Vuitton为我们带来了夸张的皮草之地和涂层改装式样的贝雷帽,尤其是帽子后面的发髻设计简直是妙极了。DKNY和Lacoste则带来粗花呢和苏格兰方格质地的学院派look,传统性感的黑色贝雷帽则可以从Ralph Lauren和Versace中找到。

DKNY

DKNY

这是今年秋冬DKNY主打的学院派着装,贝雷帽的出现给原本就可爱乖巧的学院女生加分。帽子上一点红色的点缀成让人眼前一亮。

LV

Ralph Lauren

全身黑色的打扮,因为面料的不同而显得有层次。闪光质地的运用更显得优雅时尚。贝雷帽给出了摩

LV

Ralph Lauren

整体的亮点应该是在大衣的领子上,大气,有型而脱俗的款式和设计是突出的重点。贝雷帽增加了人的高度,即使穿上这样宽大的外套,也不会显得拖沓。登的味道.

LV

Louis Vuitton

米白和浅灰的组合给出优雅清丽的形象,鹅黄色的出现点亮了整个色彩。大得遮住整个眼部的贝雷帽,显然是品味的体现。

LV

Louis Vuitton

这个配色其实非常简单,但是这个贝雷帽明显是今年的改良款式。夸大的设计打造出风吹的表情,自然,不做作。

LV

Louis Vuitton

同样是米白的贝雷帽,却是多了一份随意和舒适。搭配大大的罩衫,体现出秋日的闲适情调。

LV

Louis Vuitton

看来今年LV的重点真的在贝雷帽上,这款已经被改良得很像航海帽了,活泼中似乎透露出一点小性感。

 

来源:Style.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