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迷你装:4种搭配轻松变身长腿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0年代迷你裙伴随着女性解放思想的风靡而尝试性的出现,虽然那种膝盖以上的长度在我们今天看来平常无奇,可在当年它却因革命性的创举而被永远载入时装发展史。经历了70年代的面料实验与摇滚喧嚣、80年代的性感突破和财富象征,以及90年代的自然主义及理性回归,本季的迷你裙呈现出一种百花齐放的盛况。《时装L’OFFICIEL》精心准备了本季四大迷你“势力”,为我们打造最时髦的Mini Look提供最贴心的指导。
性感派
性感与迷你永远是一对相伴相随的孪生女,一个体现内在精髓,一个展现外在形式。本季的性感派迷你在妩媚裸露之外,更注入了古典,清纯,简洁,未来等时髦元素,将女人们的性感形象演绎得分外迷人。如Dolce&Gabbana的摩登性感。Versace的独立性感等等。

提示:多元素混搭是本季的品位之选,一件衣服可以同时溶入多种风格。将性感的款式与其他风格的配饰组合,就能形成许多别具一格的时髦形象。

品牌:斜纹织花不规则鱼尾裙 Junya Watanabe(from I.T)RMB:8899 镶水晶发箍 Swarovski 新品未定价 镶彩色水晶花朵形项链 Kenzo (SpringField) 新品未定价

校园派
迷你诞生的60年代就是以校园型的清新简约风格为代表的,小圆翻领,开胸,背带,百褶,最能表现女人纯怀浪漫的气质。Chloe的丝质褶皱泡泡袖衬衫外罩黑色低胸背带式迷你裙。Dsquared2的白色短袖衬衫配白色褶皱超短裙,都是本季校园风格的绝佳演绎。

提示:1、加入一些男孩般的细节元素,如背带,条纹,领带,男式鞋等,别有韵味。2、无论宽窄的背带裙,衬上带大蝴蝶结,蓬蓬袖或领口褶皱的衬衫,都是本风格的经典潮流搭配。

品牌:白色真丝捏褶长袖衬衫 see by Chloe(from I.T)RMB4590 牛仔短袖拉链超短裙 Marc by Marc Jacobs RMB3790 蓝色钩花胸针(领口处)Cacharel(from I.T)RMB399

柔美派
绸缎,雪纺,绉纱,蕾丝,花边,印花,褶皱,层叠……这些妩媚甜美的元素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迷你裙在它们的演绎下自然是格外飘逸动人。像Blumarine用蕾丝褶皱打造的Babydoll迷你裙,Louis Vuitton用层叠和花朵装饰出的浪漫效果都值得借鉴。

提示:全身上下一味的甜美,未免过于单一守旧,加入一些意想不到的另类风格元素才是今年的潮流搭配方式,如夸张配饰,中性发型等。

品牌:粉色真丝印花吊带裙 Shanghai Tang 新品未定价 花朵镶水晶两用长链(当腰链)Kanplott RMB2480 花朵镶水晶耳环 Kanplott RMB699 花布厚底高跟凉鞋 Marc by Marc Jacobs (SpringField)RMB3980

中性派
迷你,中性,在本季被结合得异常丰富。Hermes将迷你与套装组合成新季办公室佳品,JIL Sander将一丝不苟的男式衬衫配迷你裙,不过换上了意想不到的鲜艳颜色,JPG则将迷你装扮成街头少女,充满叛逆另类美。

提示:中性也能呈现出多种不同的风格,与重金属和POP,涂鸦艺术组合就是强烈的街头感觉,配上素净的颜色,男性化的款式,就是邻家“男孩”的帅气形象。

品牌:白色棉布长衬衫(当超短裙穿),黑色领结和腰封 Junya Watanabe (from I.T)RMB6699 镶水晶圆圈耳环(别在腰封处)Kanplott RMB4380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